10月21日上汽荣威11周年钜惠盛宴无锡站

10月21日上汽荣威11周年钜惠盛宴无锡站-图1

上汽荣威11周年钜惠盛宴 邀您亲启!

品牌钜惠、巅峰再现!

订单越多、优惠越大!

金秋时节,厂方亲自放价!

现金 省 省 省! 礼品 拿 拿 拿!

绝无仅有的优惠

只在10月21日,仅限3小时!

【入场门票礼】仅需99元就可翻倍获得1000元购车专享基金!

【周年盛宴礼】上汽荣威11周年盛宴 感恩回馈!必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温馨到店礼】到店客户均可参加大富翁游戏,每人领取超值大礼一份!

【幸运现金礼】货真价实的人民币,要玩就玩真的!抓到多少直接抵扣购车款!

10月21日上汽荣威11周年钜惠盛宴无锡站-图2

【客户答谢礼】活动前预售总经理限时大礼包,1000元油卡+价值2888元限时礼包送不停 !

10月21日上汽荣威11周年钜惠盛宴无锡站-图3

【趣味互动礼】微信摇一摇好礼送,让您感受上汽荣威的无穷魅力!

【订车回馈礼】限时限量订车回馈好礼,现场订车即送精美礼品被一条!

【循环抽奖礼】活动现场多轮循环抽奖,多个中奖机会。 越早参与活动,越多机会抽取奖品,奖品可能都是你一个人的!

【我们的承诺】全程公开透明,上汽荣威统一放价,不满意无条件退款!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6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