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

海马福美来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昆明博尧4S获悉,该店目前海马福美来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可享优惠1万元。2017款福美来最低仅售6.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H-海马-福美来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美来 1.6L手动舒适型2017款 7.68 6.68 1.0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手动豪华型2017款 8.28 7.28 1.0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自动舒适型2017款 8.78 7.78 1.00 有现车询价
福美来 1.6L自动豪华型2017款 9.28 8.2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海马福美来优惠6800元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图2

福美来轿车将直瀑式中网换成了横向式进气格栅,而福美来七座版则坚持了这样的设计 。其实海马采用这样的做法是在情理之中,这款车上市时间并不长,还没有到大刀阔斧改变的时候。而 且福美来七座版的外观设计并不过时,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

一汽海马  1.6L

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配置有所提升。双色内饰走的也是运动化路线,进入新车内味道不是很明显,做工方面还不错,体现了较高的水准。新福美来方向盘是内饰设计的亮点之一,采用真皮包裹三幅式设计,比较粗壮在左右两侧经常抓握的位置采用的是透气的真皮,手感非常舒服,左侧的音响控制按键是十分实用的设计。

一汽海马  1.6L

福美来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6L 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88.2千瓦,而且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58千瓦,全面超越了上一代福美来产品,而且在同级车行列中也能保持领先的地位。

编辑点评:目前福美来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可享优惠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一汽海马 昆明博尧4S店

电话:0871-65012000

地址:昆明市园博路1号(世博园百安居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