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试真抢购会(长沙站)火热开幕

网上车市长沙站1014日,一场以吉利博越试真抢购会”为主题的试真抢购活动在星城长沙拉开帷幕,来自长沙、株洲和湘潭地区的数百名用户及媒体参与活动。通过静态体验、动态试乘和竞品对比等,对博越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进行了全方面的展示,赢得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吉利博越试真抢购会(长沙站)火热开幕-图1

吉利博越试真抢购会(长沙站)火热开幕-图2

博越吉利汽车进入“3.0”代后推出的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是吉利汽车SUV发展战略的开山之作,特别是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和智能互联方面引领同级车型,树立了中国SUV市场新标杆。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一经推出,博越就成为市场上备受追捧的网红车型。今年1-9月,博越以累计终端交付达19万辆,市场供不应求的热销态势,逐步强化“智能互联SUV引导者”地位,同时因为吉利博越好看、好开、好智能,成为用户心目中的“三好先生”。

吉利博越试真抢购会(长沙站)火热开幕-图3

博越坚持“安全识别圈”设计理念,覆盖了从安全、辅助驾驶、使用、多媒体和远程控制等多个领域。“你好,博越”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可以唤醒车载主机,从而实现各种指令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安全便捷”的用车诉求;城市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不再只关注汽车的被动安全性能,而是将目标放在了主动安全配置上,让博越站在了智能化安全SUV领域的前端;此外,博越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也充分显现了博越智能舒适的概念。

 吉利博越试真抢购会(长沙站)火热开幕-图4

在此次试真抢购会中,现场设置了多样化的智能互联体验区——智能体验仓、VR全景体验、360度盲驾、动态试乘和竞品对比五个项目,用户可以亲身领略吉利博越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的科技配置对行车驾控带来的便利。

在博越盲驾测试体验区,用户体验了一把用车衣蒙住博越前后挡风玻璃和四侧玻璃,完全通过液晶显示屏的360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完成倒车、绕桩、入库等一系列动作,以及在突遇前车减速或急停的情况下,进行点刹报警,和自动刹停功能,充分展示了吉利博越的智能驾驭和智能安全性能。

吉利博越试真抢购会(长沙站)火热开幕-图5

知名车评人昊东,李威,屈可参与此次试真活动,分享了他们对吉利博越的感受。在分享的过程中,他们都认为吉利博越依靠前瞻性的智能配置,在智能安全、智能互联、智能舒适领域树立了中国品牌汽车新标杆,吉利博越所展现出的中国品牌产品的自信,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吉利博越试真抢购会(长沙站)火热开幕-图6

智能化、轻量化、互联网化是未来汽车发展方向,尤其是智能互联这一项,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最主流,按照当下的汽车行业发展形势来看,未来十年,“智能互联+自主SUV”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旋律。当智能互联成为SUV市场发展的主流趋势时,博越俨然成为了这股互联网风潮的引领者。

吉利博越试真抢购会(长沙站)火热开幕-图7

未来,吉利博越试真抢购会还将在邵阳、岳阳等地陆续展开,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吉利博越将迎来更多的用户和“粉丝”,其与合资SUV车型的正面竞争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