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启辰D60十万公里不间断品质大挑战

为了积极备战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东风启辰在9月迎来营销活动高峰期。除了屡屡霸屏的东风启辰品牌7周年庆的经典精彩和刻骨铭心外,9月11日在北京启动的“全新启辰D60十万公里不间断品质大挑战”也吸引万千关注。

全新启辰D60十万公里不间断品质大挑战-图1

全新启辰D60 十万公里不间断品质大挑战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以北京为起点,途经太原、重庆、广州、长沙、武汉、杭州、青岛,最后于12月下旬返回北京。共计穿越8座城市,历时长达4个月,完成一场100,000公里不间断的汽车马拉松。目前该活动已完成北京和山西太原的不间断24小时测试,车辆的可靠性和品质实力得到进一步验证。与此同时,多位明星及行业意见领袖在场,参与直播互动接力,全程对媒体、经销商、启辰车友及社会大众公开,让全新启辰 D60 的品质透明可见。
在9月26日结束的全新启辰D60全国媒体试驾会,也将启辰D60的上市预热推向新一轮的高潮。此外,长假期间,东风启辰在全国如火如荼展开的十一国庆车展中,终端成交火爆,订单数量超出预期,印证了消费者对启辰品牌的信赖和认可。

未来已来,智能互联不遑多让

面向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趋势潮流,东风启辰积极主动“触网“,发布全新车联网战略,推出首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用更快的反应速度、更高的品牌形象、更强的战略产品抢占先机,夯实优势,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的产品和服务。
在全新发布的“启辰车联网战略”中,东风启辰描绘了一副“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愿景蓝图,同时携手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创新型科技战略伙伴,构筑专属东风启辰的“车联网基因”。其目标是在未来,消费者驾驶的不仅是一辆启辰汽车,而是一套包罗万象的移动出行生态网。

全新启辰D60十万公里不间断品质大挑战-图2

东风启辰车联网系统
定位高品质智联轿车的全新启辰D60,正是启辰车联网战略指导下推出的第一款车型,高端智联科技成为最大卖点。其搭载自然语音、全局控制的AI语音助手,在行车过程中,驾乘人员能在车内任意位置随时通过语音轻松操控导航,娱乐,通讯,空调等200多种车内场景,实现简单、直接、有效且自然的人车互动。
毫无疑问的是,东风启辰车联网战略的发布和全新启辰D60的到来,为广大车主提供更高端、更智能、更舒适的驾驭体验,开启品质启辰智能化、数字化的新征程。

可以预见,告别成色十足的“金九“,在接下来的“银十”汽车旺季,各大车企已然摩拳擦掌,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将再次升级。先下一城的东风启辰,有望乘胜追击,掀起又一波抢购热潮。
据悉,接下来,全新启辰D60将在11月2日迎来全国上市,而在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东风启辰还将继续丰富高品质智联产品矩阵,脚踏实地的向“主流高端中国汽车品牌”的目标稳步迈进。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