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7 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正式启动

真金不怕火炼 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正式启动

10月1日,江淮乘用车正式启动“真金不怕火炼——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科学地进行购车决策,江淮斥资1.5亿,在全国100座城市提供1000辆瑞风S7,为消费者提供两天48小时免费深度体验、先用后买的机会。瑞风S7百城千辆体验计划的推出,不仅展现出江淮对瑞风S7产品实力的高度自信,也印证了其敬客经营的强大行动力。

瑞风S7 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正式启动-图1

百城千辆,瑞风S7打造史上最大规模免费体验行动

目前市场上,汽车品牌及车型众多,鱼龙混杂。对于大多数不专业的消费者来说,如何在百品千车中选出一辆适合自己的汽车产品实属不易。因此,跟风消费往往成为消费者不得已的一种选择。与此同时,随着汽车市场竞争加剧,如何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也成为汽车厂商面对的重要课题。

“先用后买”不仅能够让消费者深度体验产品,满足理性购车的需求,同时也能给予汽车厂商用行动练就真好车、证明真实力的机会,是实现消费者与汽车厂商间透明、有效沟通的好办法。但受限于投入资源门槛、参与便利性、事故责任风险等因素,在汽车行业,“先用后买”体验营销一直处于小范围摸索。此番江淮火爆启动 “真金不怕火炼——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并斥资1.5亿,在全国100座城市投入1000辆瑞风S7,为消费者提供48小时免费体验先用后买的机会。如此大手笔的资金投入、大范围的活动覆盖不仅能够让消费者买得明白、买得放心,也刷新了汽车行业内免费体验行动的规模记录。

瑞风S7 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正式启动-图2

48小时免费体验,零距离品鉴真品质、好性能

在大手笔投入资金和车辆、活动范围覆盖上百城的“硬件”保障基础上,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更为消费者参与构筑了优质的“软件”保障。本次活动,江淮提供专业的互联网平台在线预约,参与程序更简洁、便利、透明,而且无需手续费、无需租金。

即日起,对瑞风S7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指定的互联网平台在线预约,24小时内将有专人对接,在办理手续后即可免费当瑞风S7 48小时的车主,全方位体验瑞风S7,满意后再购买。与此同时,江淮借助成熟的4S店渠道体系,覆盖全国百座城市,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车辆养护,全程体验安全无忧。此外,江淮还提供最高百万级别的车险保障,将风险降至最低,让消费者安心试驾。

瑞风S7 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正式启动-图3

真金不怕火炼,瑞风S7旗舰品质底气十足

两天48小时免费体验,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随意选择路况对车子进行深度考察,这对瑞风S7的产品性能提出了极大考验。面对消费者深度体验存在的不确定性,江淮仍能高调开展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归根结底是因为对瑞风S7有高度的品质信心。

作为江淮历经五年研发的全新旗舰SUV,瑞风S7拥有超出同级别标准的4790/1900/1760mm大尺寸,以及2750mm的超长轴距,并提供了标配大五座可选七座的座位方案。而容积高达1358L的后备箱、全车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更能满足用户在不同出行场景下的储物、运载需求。

为了保证“智”驭随心,瑞风S7搭载LDW车道偏移示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装备,实现同级别唯一的“半自动驾驶”。同时,瑞风S7配备了HUD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智能语音交互、自动驻车等配置,全面向豪华级看齐。

瑞风S7全速段NVH静谧性领先同级,低至0.3464的风阻系数可媲美德系主流,哈曼“9+1”音响打造公路上的豪华剧院,营造出“慧”质内蕴的舒适驾乘感受。为了保证劲擎畅“行”,瑞风S7主配江淮1.5TGDI“白金动力”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 m,百公里油耗仅为8.5L。1.5TGDI发动机与6DCT变速箱组成“白金传动系”,组合传动效率高达94%,给用户带来强动力的驾控体验。此外,瑞风S7还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0Kw/rpm,最大扭矩300N m,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

 

真金不怕火炼,瑞风S7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给消费者提供了深度体验产品的机会,让消费者通过两天的试用找到更科学的用车答案,消除了消费者选车购车的盲目性。这种深度体验营销模式的开启,再次印证了江淮“敬客经营”的服务理念,为行业树立了新的典范。随着活动的全面展开,瑞风S7的真品质、好性能将得到更广泛的认知,有望带动江淮销量突破及品牌上行。

瑞风S7 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正式启动-图4

沧州淮弘江淮4S店      赶紧扫码约驾吧~

瑞风S7 百城千辆超级体验计划正式启动-图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