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汽车D90—智能定制,享你所想

传统的汽车销售模式一般为:客户到4S店选车,选出比较满意的车型后,才能进一步挑选配置。在这种模式下,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往往受到许多限制,无法买到一辆在各方面都称心如意的好车。试想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如果买车时配置都可以定制,那不就有了更大的自由的选择空间吗?大通汽车推出的C2B个性化智能定制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了这种可能。

上汽大通汽车D90—智能定制,享你所想-图1

随着大通汽车首款C2B大规模定制化产品——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的正式发布,消费者在选车时终于不再需要妥协和迁就。因为这是一款完全由用户驱动,参与决策的汽车产品。

上汽大通汽车D90—智能定制,享你所想-图2

作为首个在C2B模式下用户可以全过程参与的汽车产品,上汽大通汽车SUV D90意义非凡。在C2B模式下,用户可以从最初的车型定义与设计开发阶段就参与进来,并且通过“我行MAXUS”平台参与用户定价与自由选配。车型定义、设计研发、试驾验证、自由选配、互动定价、反馈迭代,这一完整的用户参与过程,使得大通汽车D90更加了解他们的喜好,进而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在大通汽车D90的诞生过程中,上汽大通借助“我行”智能互动平台,与150万粉丝进行了长达一年多时间的互动,并根据用户在全网的行为,为其打上专属标签。目前,“我行”平台已经积累了15大类标签、336小类标签、和5000+的标签值。通过大数据智能分析,大通希望能够更清楚地了解用户对新车的需求,进而为其推荐专属车型,力求做到“比你更懂你”。

大通汽车可以听懂用户心声的背后原因,是基于上汽集团数据架构的支持,利用数据基础架构平台与应用开发平台,对大数据进行收集分析和解读。比如,大通SUV D90车身长达5005mm的设计,就是经由用户参与决策的结果。本着“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让消费者能买到更满意的产品”的理念,大通汽车智能定制希望可以帮助消费者不再受捆绑销售的困扰,享受到真正的汽车定制服务。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