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

(大连)2017年9月24日,随着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当日最后一场鲸豚演艺的结束,为期三天的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也正式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活动共吸引了近2.5万名游客和市民的热情参与,单23日的BMW专场活动中,仅车主出席就有近1200人,品牌日期间的公园客流更是日常的一倍之多。三天来,整个老虎滩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之中,大家共同感受BMW带来的纯粹乐趣。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1

大连作为一个沿海城市,具有海洋性特点的大陆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旅游胜地的不二之选,同时也是BMW北区的重要市场之一。而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作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亦是融合原创极地的欢乐海湾,堪称滨城大连一张闪耀的蓝色名片,这次的合作也进一步实现了一场以亲子活动为载体、个性十足的BMW品牌盛宴。

探秘BMW世界,邂逅小小Bimmer

作为世界级汽车产品制造商,BMW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肩负强烈的责任感。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是BMW的专长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它不仅充分体现了BMW的优势基因,也为目前贯彻的战略型企业社会责任做出了最佳诠释。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2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3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4

 

BMW儿童交通训练营是通过营造情境式体验,让家长与儿童一起体验学习儿童道路安全及其他儿童安全知识。在虚拟道路上,孩子们将在真实情景中,生动学习自救知识,真正掌握安全出行技能。

留住心动,合影BMW 新车型

BMW 4系家族是动感、优雅和个性的代表,以其独特的美学特征吸引着一群忠实粉丝的青睐,他们年轻,富有活力,既是时代潮流的引领者,也是当代都市的精英代表。如今,新BMW 4系再度创新升级,必将继续书写成功传奇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5

除了新BMW 4系互动区外,活动期间还有多款BMW车型展出,其中新BMW 2系旅行车、BMW 3GT、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格外引人关注。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6

敢作敢为,挑战BMW X家族

为了尽情释放X家族的挑战精神,宝马在营销领域尝试了一系列“敢作敢为”的创新举措:凭借前期上市活动一鸣惊人,后期则有BMW X之旅挑战赛惊艳四座。通过精彩的招募、试驾、挑战、闯关环节,向更广泛的BMW爱好者传递了X家族全面多能的产品魅力和勇往直前的产品精神。

BMW X3,作为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一度是该系列中备受瞩目的车型。新一代的多功能车依然忠于其超凡舒适,迅猛灵动的传统,使BMW X3成为应对日常挑战及长途旅行的理想座驾。更有新BMW X1,作为同级市场首款为中国量身打造的车型,凭借难以置信的乘坐和装载空间,以及众多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前所未见的创新科技成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7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8

 

探险老虎滩海洋公园,与白鲸海豚共舞

将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作为此次“BMW品牌日”的活动地无疑是最好的选择。2002年,老虎滩海洋公园被评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2007年,又被国家旅游局首批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顺利地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国际认证。

作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的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是见证浪漫爱情的旅游圣地,拥有以展示白鲸、北极熊、海豚、南极企鹅等极地海洋动物为主的场馆——极地馆;以亲近动物为理念的室外海豚展示场馆——鲸豚互动广场;以古老而神秘的海盗船为造型的场馆——海兽馆;国内第一家将故事情节融入海洋动物表演中的欢乐剧场等五大场馆。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9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10

还有国内排名前列的大型跨海空中索道;探秘神奇极地的180°奇幻体验等游乐互动项目,更有狂欢盛宴——极地大马戏,包括一大极地夜宿、两大光影体验、三大欢乐互动、四大科普巡演、五大场馆展示、六大奇幻演出。老虎滩隆重推出缤纷六重奏,打造神奇和欢乐海洋。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11

23日晚18:40,在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内,BMW专场鲸豚演出正式开始。炫彩的环形梦幻水幕下,顶尖特技演员大秀高空跳水,白鲸和海豚空中翻腾跳跃,将现场的客户带入神奇的海洋世界,可以体验动物与人类友好相处的那份亲近与自然。 

创造BMW的传奇活动,打造品牌日文化

参加品牌日活动的成员几乎都是BMW资深车迷,为此,BMW还精心安排了人浪互动环节。在宝马世界,总会让人深深体会到BMW对创造乐趣、创造惊喜、创造完美的执着追求。

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完美收官-图12

本次BMW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品牌日主除了是给忙碌的Bimmer创建一份亲子时光 ,也是BMW送给小朋友的一份礼物,让他们在快乐的气氛下健康成长,让年轻的心也能感受到“BMW之悦”的品牌精神。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