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猛禽F150现车优惠5万 车型齐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猛禽F150现车优惠5万 车型齐全 新款福特猛禽车身外观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层次感十足,整车配备了大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福特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福特猛禽现车销售、车型颜色齐全、优惠5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以经销商为准)

福特(进口)  6.2L 自动 右前正45度

F-福特-福特F1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F150 猛禽 50 45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福特(进口)  6.2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福特猛禽搭载了3.5T大排量发动机,运用家族先进的工艺技术,具有质量轻盈,性能可靠等特点。驱动方式采用全时四驱,配合开放式差速器。悬架系统采用了前独立双叉臂式配合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新款福特猛禽由于采用了专业越野车的车身、悬架系统,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

福特(进口)  SVT 发动机福特(进口)  SVT 底盘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17款雪佛兰大黄蜂西安现车3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