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新领航员11月17日上市 10速变速器+新3.5T

领航员林肯旗下一款全尺寸豪华SUV,搭载3.5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从林肯中国官方获悉,新一代领航员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搭载全新调教的3.5T发动机,动力更强,并首次匹配10AT变速箱。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11月17日在华首发 首搭10AT-图1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11月17日在华首发 首搭10AT-图1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11月17日在华首发 首搭10AT-图2

新一代领航员搭载一台全新调校的3.5T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分别为330kW、678Nm,相比于现款车型搭载的3.5T发动机分别提升了69kW、102Nm。传动系统,新车将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于老款的6速变速箱,可带来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11月17日在华首发 首搭10AT-图4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11月17日在华首发 首搭10AT-图5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11月17日在华首发 首搭10AT-图6

新一代领航员前进气格栅由此前的分体式改为了一体式,内部有大尺寸的十字盾标。前大灯为LED光源,配有双“L”型日间行车灯。车顶为悬浮式设计,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配有亮色车外后视镜和车门把手等。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集成有倒车雷达以及反光板。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11月17日在华首发 首搭10AT-图7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11月17日在华首发 首搭10AT-图8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11月17日在华首发 首搭10AT-图9

新一代领航员内饰一改之前老旧的设计风格,使用了浅色调的配色,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新车配备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座椅为2+2+3布局,这在七座SUV中并不多见。(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