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高尔夫GTI优惠2万元 竞价尚酷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吉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高尔夫GTI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高尔夫GTI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6款高尔夫GTI 2.0 TSI  23.99万 21.99万元询底价 2万 有现车

高尔夫GTI长春市优惠1.4万竞价尚酷-图1

看似大同小异的前脸,又被搞出了新意思,新高尔夫前进气格栅的两道杠用了上黑下银的样式,下面银色的一道杠,又刚好与两边的大灯连成一线。

高尔夫GTI长春市优惠1.4万竞价尚酷-图2

虽然各处储物空间都不大,但高尔夫的前排已有足够的杯架,随手储物的格子,前门壁板的储物格还细心铺有绒布,已经足够。反倒是后排,高尔夫后排的杯架共有四个,已经完全足够,但却没有一个靠背后储物袋,也没有中央扶手,使得很多物品比如杂志都不能找到安置的地方,这样的缺失不应该。

高尔夫GTI长春市优惠1.4万竞价尚酷-图3

高尔夫的底盘调较也颇有心思。它是够稳当,却不像马自达3这些过弯高手般纯粹地刚硬无比,高尔夫应对路面的头一下冲击总能缓冲掉一些,真正入弯后又能支撑起良好的姿态,同时悬挂动作反应很快,又带来了给人信心的贴服表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