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

9月23日上午,“北方新兴集团-维特拉专属试驾会”在北京汇通诺尔狂飙运动乐园拉开帷幕。北京主流汽车媒体和铃木客户亲临现场,深度体验维特拉的独特魅力。此次试驾全方面了维特拉在复杂路面的越野性与操控性。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1

当前,中国SUV市场的火热势头仍旧持续,作为市场主流的紧凑型SUV更是引领市场的增长,最为消费者所关注。维特拉和吉姆尼作为铃木的重要战略车型,更是注重操控与驾驶乐趣的表达。

工作人转准备就绪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2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3

客户们抵达试驾场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4

试驾之前,客户们先来一张全家福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5

来段北方新兴组织的车友活动视频(与北京电视台联合哟)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6

北京新兴集团金牌讲师对今天主要试驾车型进行介绍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7

维特拉-经典的传承,硬汉的基因,纯正的血液!

维特拉作为硬派城市SUV开创者,历经27年时间的淬炼,将经典设计语言与最新潮流元素相融合,激发出具有鲜明时代特点的硬派风尚。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8

现场互动,充分激发了客户们的热情!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9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10

感受一下维特拉的独特魅力吧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11

北方新兴-维特拉专属试驾会 圆满落幕-图12

北方新兴是北京地区最具实力开展此类活动的经销商,而且是铃木品牌连续多年的全国销售与服务冠军,北方新兴已经在北京汽车市场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在稳步向前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着我们的服务,始终秉承着用户感受与体验第一位的服务理念

10月将迎来北方新兴集团庆典,将有一大波活动来袭,想购车的客户一定要抓紧这次机会,维修保养、续险,也将有一大波惊喜来袭!

杏石口店:62730900  海淀区四季青巨山路合盛汽车园内(导航合盛汽车园)

洋桥店:60934669  丰台区南三环西路洋桥西1号,万芳桥东南

大兴店:60215316  大兴区金苑路10号

马甸店:62360898  海淀区北三环健德桥西南角(导航健德商务楼)

房山店:80308988  房山区阎村镇阎村桥东200米

通州店:69531109  朝阳区八里桥西300米路南(地铁八通线八里桥站西南口)

顺义店:89448102  顺义区马坡桥北200米,京密路西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