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优惠1.69万 降价竞争别克昂科威

日产楼兰优惠1.69万 降价竞争别克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编辑从石家庄地区东风南方联德日产4S店了解到:楼兰现车充足,颜色可选,目前购车优惠1.6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网上车市石家庄购车团

R-日产-楼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楼兰 2.5S/CHEVXL 两驱混动尊锐版2016款 31.28 29.59 1.69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HEVXL 四驱混动尊贵版2016款 33.38 31.69 1.69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东风日产  2.5 车辆右侧45度角

作为东风日产目前的旗舰车型楼兰车身可以说是目前东风日产中最大的车型,全车尺寸为4860*1885*1730mm。楼兰线条流畅,整车设计偏向于城市SUV,偏向于柔美而不是粗狂硬朗。前脸中网运用大量镀铬亮条,并且与大灯紧密结合。大灯设计十分个性,内有5个灯,后尾灯采用LED大灯,夜间显示效果出色。

东风日产  2.5

东风日产楼兰发动机搭载的是VQ35DE发动机,型号与天籁公爵上搭载的那款相同,经过调校后数值不错,带动1902Kg的楼兰去越野还是足够的。匹配CVT变速箱,整个换挡、加速过程十分的平顺、安静,一款安静的跑在公路上的SUV让楼兰的驾驶者感觉更像是在驾驶轿车。

东风日产  2.5

在豪华及人性化配置方面,楼兰也拥有足够的竞争力。与英菲尼迪FX、EX系列同级别的BOSE高保真音响、智能HDD NAVI导航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记忆系统等人性化豪华配置,为消费者打造智能、便捷的操作模式及顶级娱乐视听盛宴,带来超越同级的舒适尊贵享受。

编辑点评:从市场定位来看,与新天籁源自相同D平台的Murano楼兰,其国内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广汽丰田汉兰达,车型定位全尺寸城市SUV车型。而随着Murano楼兰的国产上市,东风日产也将结束仅靠奇骏一款车型征战SUV市场的格局,旗下的产品线布局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311-83281752或13483427204,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石家庄汽车资讯、团购群:521137600。(文/网上车市 赫奔腾

石家庄联德  
石家庄联德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11-67698288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西路2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sjz.cheshi.com/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