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吉利远景优惠5000元 竞争大众捷达

深圳吉利远景优惠5000元 竞争比亚迪F3-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吉利汽车了解到,远景最高优惠5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远景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吉利-远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 1.3T手动幸福版2017款 6.59 6.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3T手动尊贵型2017款 6.79 6.29 0.5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手动进取型2017款 5.39 4.89 0.5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手动幸福版2017款 5.89 5.39 0.5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自动幸福版2017款 6.69 6.1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远景车型介绍:

吉利远景购车优惠达4000元 可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新远景摒弃了老款圆润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鹰眼式大灯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中网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外围轮廓采用了电镀装饰,内部呈三层格栅构造具有一定立体感。

吉利远景购车优惠达4000元 可试乘试驾-图3

内饰方面,对于新远景的内饰我还是持肯定的态度,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丰富的科技配置,与精美的内饰配色,可以算是同级别里比较高的。

吉利远景购车优惠达4000元 可试乘试驾-图4

在动力方面,中配车型与低配车型一样,采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并且配备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而顶配车型在动力方面的优势就要大得多,1.3T手动尊贵型配备了一台1.3T GeTec VV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98kw,最大扭矩185Nm,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这个方面顶配版车型真的比其他两款车型要强出不少。

编辑点评:远景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振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市振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1362234682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107国道169号
优惠促销 远景X3最高优惠0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4.7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