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北京站开启

长颜宏斌先生、华北区营销中心总监王骞先生、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David Shoemaker)先生及双方多位高管以及众多嘉宾一起共同出席了开场仪式。东风日产聚焦北京核心高端商圈以沉浸式的篮球互动体验打造为期5天(10月11日-10月15日)的东风日产NBA纯正的球迷体验活动。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北京站开启-图1

东风日产携手NBA致力于体育营销

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颜宏斌先生致开场词,他表示,从2015年开始东风日产持续推进年轻化的品牌营销,例如“欧冠中国行”,冠名“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东风日产旗下楼兰西玛贵士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助力运动健儿再创佳绩等等方式,东风日产在积极采取合作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无尽的新感觉。作为布局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环,东风日产希望能够借助NBA更好地诠释日产品牌所具有的“激情、挑战、自信”的形象,传递出YOUNG NISSAN年青的态度与活力,将“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与体育赛事相融合,力求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年轻、更富创造力的产品和服务。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北京站开启-图2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David Shoemaker)先生也做了精彩讲话,他希望将坚持、拼搏、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每一位群众。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北京站开启-图3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东风日产品牌全车系的精品橱窗陈列展示,现场更有NBA球星签名球衣、签名篮球、球星卡、1:1球星人偶等珍贵纪念品,还可看到被誉为“篮球圣殿的最高荣誉”的NBA总决赛奖杯——“拉里-奥布莱恩杯”。东风日产携手NBA让精彩纷呈的篮球文化走进生活。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北京站开启-图4

东风日产打造纯正NBA篮球互动体验

为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近距离享受他们热爱的NBA,东风日产将NBA赛场氛围搬到消费者身边,在悠唐购物中心中庭开展1VS1限时对抗赛,高度还原NBA经典扣篮瞬间,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化身MVP,体验扣篮激情。同时,主场环形大屏有8大NBA球场场景可任意选择切换,当你飞身扣篮时刻,熟悉的球队粉丝为你喝彩,信心爆表。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北京站开启-图5

围绕年青人敢玩敢分享的特点,东风日产利用智能科技为现场参与者精心定制了好玩地互动分享机制。在赛场舞台底部设置24台单反相机,当参与者飞身一跃的同时,相机同步抓拍精彩瞬间,即刻生成个人专属的扣篮大片,并可同步分享至社交平台,让帅气身姿霸屏。

11日上午,现场嘉宾率先体验了一把对抗赛。嘉宾自由分组,由东风日产市场部颜部长与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先生分别作为两队队长,组织队员热身开展比赛。全场热血沸腾,欢呼持续不断。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北京站开启-图6

全新劲客年轻化战略产品亮相体验现场

篮球体验现场全新劲客以炫酷时尚的外观造型,个性前卫的悬浮车顶,让车辆静止中即锐不可挡。日产全新演绎V-Motion式家族前脸,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凌厉的线条突显车身立体感和力量感。在动力方面,全新劲客也符合年轻人追求快感的需求,搭载的日产全新升级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采用NISSAN GT-R VR38发动机的镜面熔射缸孔技术,达到12.2同级最高压缩比,大大提升动力及扭矩。更有宽裕舒适的座舱空间和搭载的NISSAN I-SAFETY系统让您在驾驶时酷劲随意释放。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北京站开启-图7

为满足年轻人无压购车需求,东风日产特别推出了"1起来劲"购车计划,实现一成首付就购了,10%首付即可轻松无忧入手。

至低首付:首付1成,劲客轻松贷回家

至低门槛:免房产,免父母共贷,轻松贷9万

购置税75折优惠已经进入倒计时的阶段,自2018年1月1日购置税将恢复10%,12月31日前购入劲客也就意味着你可以省约3000元。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北京站开启-图8

东风日产此次与NBA携手打造NBA球迷日系列活动,旨在希望将带劲挑战这一充满激情与力量的核心理念传递给所有人。如同NBA篮球文化带给人们的感受一样,坚韧、拼搏、永不服输!未来,相信东风日产能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体育跨界合作与更富激情的“人•车•生活”。

活动还在继续,精彩更是不断。东风日产NBA球迷日活动将在接下来的5天在悠唐购物中心连续为大家送上惊喜。

活动时间:10月11日-15日(每天10:00-20:00)

活动地点:北京悠唐中心

东风日产诚邀您持续关注东风日产#NBA球迷日#北京站,现场挑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