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别克团购会火爆开启 挡不住的低价

无锡别克团购热线18021190679,车主之家特此在10月15日举办无锡别克大型团购活动!激情钜惠,温暖回馈,本期团购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没车的你享受低价购车盛宴!想要买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团购时间:2017年10月15日

团购地点:无锡别克4s店

无锡别克团购会火爆开启 挡不住的低价-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给人感觉更加时尚,我们以目前放出的全新英朗车型来看,其车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让其显得十分精神,车身侧面类似波浪形的腰线看上去颇为动感,而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规整也更加耐看。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变化很大,首先中控台并未像现款车型那样大面积向前延伸,让车内乘客可以获得更宽裕的腿部空间。另外从造型上看,新车的中控台功能区采用了分层式设计,空调出风口面积被加大,中控台液晶屏尺寸也有所增加。

空间方面,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增长以及工程师对车内布局的进一步优化,全新英朗的空间表现十分抢眼。即便是身高超过183的体验者进入车内,其前后的头部/腿部空间仍然十分充裕,这对于中国消费者喜好大空间的购车需求十分贴合。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