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优惠0.8万 降价竞争途观L

森林人优惠0.8万 降价竞争途观L-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森林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森林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森林人 2.5i豪华特装版2017款 27.48 26.68 0.8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0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3.98 23.18 0.8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0i时尚导航版2016款 24.98 24.18 0.8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0XT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48 32.68 0.8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98 26.18 0.8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尊贵导航版2016款 28.78 27.9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斯巴鲁  2.5i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相对于上一代森林人,在外观仅有细微变化,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大型车顶扰流板、17英寸STI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标识。所以细节并没有过多描写的必要,想必大家在路上已经经常看到。我认为森林人的造型改变得很好,前脸做得很大气,但并不是越野车的那种粗犷,而略带有一些精致成分在其中。当然,作为一款偏向城市型的SUV,这样的设计是有必要的。

斯巴鲁  2.5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可以给人带来更运动的感觉,让驾驶者坐在其中便会燃起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

斯巴鲁  2.5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森林人将全面匹配新一代的水平对置发动机。高配车型配备的是一款全新的2.0L水平对置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于采用双涡管技术,能够在很低的转速将动力释放,同时经济性也更好。这台2.5发动机最高可输出126kW的功率,最大扭矩为235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经过强化的CVT变速箱。低配车型还有2.0L发动机可选。

编辑点评:2.5L排量的新森林人比较有性价比,关注度也相比2.0L和2.0T车型高。从车辆的动力和配置上看,都能满足大部分对动力和空间的需求。喜欢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经销商处详谈选购! 

秦皇岛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秦皇岛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森林人优惠0.8万 降价竞争途观L-图2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335-5905806
地址:秦皇岛经济开发区西环北路165号
优惠促销 重温“非诚勿扰” 重识斯巴鲁傲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