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创新低 吉利金刚超值型上市售4.39万

近日,我们从吉利官方得到的消息称将推出全新金刚超值型车型,售4.39万元。动力方面采用1.5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可选装G-LINK车载系统。

价格创新低 吉利金刚超值型上市售4.39万-图1价格创新低 吉利金刚超值型上市售4.39万-图2

全新超值型金刚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长度方面为4385×1692×1445,与现款相比有所提升。加热后视镜使用功能得以延续,但取消了较为实用的电动天窗。灯组方面也取消了前LED日间行车灯,不过LED尾灯、大灯高度可调、行李箱照明灯得以保留。

价格创新低 吉利金刚超值型上市售4.39万-图3

内饰方面,超值版金刚与现款变化不大,电动空调、后风窗加热除霜、四门电动车窗等功能得以保留,可惜的一点是取消了中央的扶手箱,储物空间方面将有一定的减少。

价格创新低 吉利金刚超值型上市售4.39万-图4

配置方面,尽管USB接口、G-Link等使用功能不标配,但好在可以进行选配,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动力方面,超值版金刚采用1.5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69kW,最大扭矩为128Nm。悬架方面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纵臂扭梁式半独立悬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