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优惠2.3万起 降价竞争现代ix35

起亚智跑优惠2.3万起 降价竞争现代ix35-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谊和4S店获悉,该店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可优惠2.3万元起。2016款起亚智跑最低仅售12.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Q-起亚-智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智跑 2.0L手动两驱版GL2016款 14.48 12.18 2.3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GL2016款 15.88 13.38 2.5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DLX2016款 17.78 15.28 2.5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2016款 18.98 16.4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智跑的外形整体来说与老款差别不大,明显有改变的是前脸,中网、进气格栅、大灯、雾灯区,镀铬的装饰范围比老款更加广。新智跑的侧身造型保持着比较圆润的风格,不过轮毂的样式略有区别,除了16吋版本一样外,中高配的都进行了修改。尾部的变化不大,只是在尾排上增加了镀铬双出的设计,显得更加动感一些。

起亚智跑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ix35-图2

除了仪表盘的样式变更外,新智跑的整体内饰风格均与老款保持一致,更多的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内饰色调有全黑以及黑棕色配备,老款的浅色内饰也是看不见了。

起亚智跑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ix35-图3

新款智跑继续搭载2.0L和2.4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6500rpm,峰值扭矩199N·m/4500rpm;2.4L发动机最功率128kW(174PS)/6000rpm,峰值扭矩226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还算是比较成熟的匹配。

编辑点评:目前智跑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可优惠2.3万元起。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4S店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7302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汽车城内(变形金刚对面)
优惠促销 报保险和不报保险,分别要走什么流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