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双擎 卡罗拉双擎买哪个低配好

【网上车市讯】虽然新能源车型层出不穷,但是续航里程问题以及充电难,仍然是最大的问题,而介于新能源车型和传统汽油机车型中间的混动车型就成为了很多人考虑的目标。13.98万的入门价使得丰田雷凌双擎、卡罗拉双擎成为了市场中最便宜的混动车型,竞争力十足,那这同门兄弟到底有哪些不同呢?各自存在哪些优势呢?

丰田雷凌双擎 卡罗拉双擎买哪个低配好-图1

相比普通版车型,卡罗拉双擎的造型设计融入了更多未来感元素,凌厉细长的LED前大灯及示廓灯酷似"闪电眼",烟熏处理的LED组合式尾灯搭配黑色灯罩营造出深邃感,兼具亮光和亚光两种不同质感的镀铬装饰条镶嵌于前后保险杠及前格栅,另外还搭配了16英寸风刃切削式铝合金轮毂凸显出整车的前卫感。

一汽丰田  双擎 1.8L 反光镜外侧下视

雷凌双擎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基本集中在前脸处,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时尚。进气格栅采用了整体感更强的单条式格栅亚光的材质也更具质感;车标也和其他丰田家族混动车型一样变成了蓝色的底色;下格栅比普通版本更扁一些,将车头的整体线条拉长更具动感。

丰田雷凌双擎 卡罗拉双擎买哪个低配好-图2

卡罗拉双擎车内设计风格与普通版差别不大,其中挡把和一键启动按钮换成了混合动力的蓝色,仪表盘将转速表换成了能耗表,样式上也有改变。而方向盘和中控台则基本没有变化。另外在配置方面,LED大灯、4.2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都将成为标配。精英版还增加了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豪华版具有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最高配的旗舰版还有自动雨刷器、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导航以及定速巡航等。

一汽丰田  双擎 1.8L 换挡杆

卡罗拉双擎先锋版和雷凌双擎精英版,这两款车售价同为13.98万元在配置差异上不算太多,卡罗拉双擎先锋版多出的LED大灯、中控彩屏、和更多的扬声器无疑性价比更高一些。

丰田雷凌双擎 卡罗拉双擎买哪个低配好-图3

卡罗拉双擎采用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则可以输出最大53kW,峰值扭矩207Nm。据悉,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4.2L/100km。搭配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可提供电动模式(EV)、节能模式(ECO)和动力强劲的加速模式(POWER)三种驱动方式,官方标定百公里油耗却仅为4.2升。

一汽丰田  双擎 1.8L 钥匙特写

作为“双擎兄弟”的顶配车型,卡罗拉双擎旗舰版与雷凌双擎豪华版在豪华配置方面拉开了差距。雨量感应雨刷、座椅加热、腰部支撑这些在雷凌双擎豪华版车型上都看不到,不过两车的售价也相差1.6万元,如果你对车辆的配置要求很高,那卡罗拉双擎旗舰版更加适合您。

三菱欧蓝德 丰田RAV4荣放买哪个家用好-图5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