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 RAV4荣放买哪个发动机好动力强

【网上车市讯】大众途观也是一款热销的城市型SUV,外形大气,内饰高档,搭载了大众先进的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DSG双离合变速箱。RAV4荣放采用丰田最前沿的进化版KEEN LOOK设计理念,显得车身更加运动感,内饰的电子科技配置与材料也显得非常豪华,有格调,对于两款都是SUV车型,所以竞争力是不可避免的,越野还是要靠动力来维持才可以,对比一下,哪款的运动性更强。

大众途观 RAV4荣放买哪个发动机好动力强-图1

新RAV4荣放,外观升级,越野性能更加强大,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对全系车型,都做出了相应的配置提升和设计改变。现款RAV4的前保险杠造型显得十分激进。途观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设计,并且还配有镀铬装饰点缀,车标LOGO也结合在其中。

大众途观 RAV4荣放买哪个发动机好动力强-图2

新RAV4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台和更加简单功能按键也让新款车型的实用性更加出色。且在品质上维持了一直以来较高的水准,大量的软包缝线材质让内饰范儿贵气十足。途观中控整体依然延续大众家族设计风格,中规中矩的造型设计却有着不一样的细腻感。

大众途观 RAV4荣放买哪个发动机好动力强-图3

荣放在2.0L车型上则配备的是无级变速箱在动力总成的配备上并未发生改变,依旧提供2.5L和2.0L两种排量,2.0L版本所配备的7速S-CVT变速器,在能耗表现上要更加出色。大众途观在动力方面配备十分全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功率与扭矩都较小,所以动力总成不是很完美。

大众途观 RAV4荣放买哪个发动机好动力强-图4

大众途观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扭矩与荣放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功率要低,对于SUV车型来说,这样的额动力确实有点不尽人意,RAV4荣放采用的是全新的2.0L自然吸 气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 11 1kW ( 15 1P S ), 动力总成的特点就是输出平顺,并且节能表现都不错,城市驾驶2.0L排量足够应付需要,2.5L引擎则更适合去征服一些艰难险阻。

一汽丰田  荣放 备胎整体

全新RAV4荣放继承了世家荣耀家族中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的越野基因,因此其越野性能比其它城市SUV更胜一筹。所以小编建议买SUV的话,还是荣放在动力上能满足一个越野的需求,无论在城市与郊区都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

三菱欧蓝德 丰田RAV4荣放买哪个家用好-图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