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降1.2万起 降价竞争现代瑞纳

雪佛兰赛欧降1.2万起 降价竞争现代瑞纳-图1

【网上车市 昆明站讯】近日,编辑从云南自由行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店目前赛欧有现车在售, 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2万元起。2015款赛欧3最低仅售5.19万元,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请选择品牌-请选择大车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请选择大车系 赛欧3 1.5L 手动理想版2015款 6.79 5.19 1.60 有现车询价
请选择大车系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6款 6.39 4.99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赛欧3的风格更接近科鲁兹,彰显运动风格,大尺寸的头等配合前格栅,加强视觉效果。新款前大灯更有设计感,但功能和配置没有变化,依旧远近光一体卤素照明,全系没有氙气大灯。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赛欧3的中控虽然仍是塑料材质,但米色的织物纹路面板与深灰色的荔枝纹路塑料面板搭配,不至于太单调,也显得更有档次一些,此外造工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赛欧3采用1.3L与1.5L发动机全面取代了现款的1.2L和1.4L,其 中1.3L发动机的型号为LEW,最大功率输出为73kW,1.5L发动机的型号为L2B,最大功率输出为80kW。

编辑点评:目前赛欧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2万元起。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自由行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自由行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871-63869988
地址:昆明市东三环呼马山车市自由行程雪佛兰4S店 (世博车市转东三环路前行2.6公里)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