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广汽三菱开启奇妙之旅

10月9日上午10时25分,一架命名为“欧蓝德号”的CZ8560南航飞机从广州白云机场腾空而起,它承载着150名“追梦者”的梦想一路直飞湖南长沙。伴随着“欧蓝德号”成功启航,“欧蓝德奇妙之旅”也宣布正式启动。

“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广汽三菱开启奇妙之旅-图1

  企业的品牌建设一直是公司管理层日常十分重视的事情,日前,广汽三菱强势打造出“欧蓝德号”飞机,机身特别喷绘出“国民村长”李锐与孩子们在欧蓝德带领下展开奇妙之旅的图案。五彩的颜色、富有童趣的画风,尽显奇妙之旅的美好景象,希望借此能重新燃起人们对追逐梦想的心。

广州白云机场中,广汽三菱进行了极具活动特色的布置,从登机口到候机室甚至是过往的通道,让“欧蓝德号”首航的“追梦者们”在出发前便能感受到奇妙之旅的氛围。广汽三菱周全的安排无一不让“追梦者”对圆梦之旅更加安心,此举还吸引了不少旅客驻步观看。

为记录“欧蓝德号”首次起飞的荣耀时刻,广汽三菱还特别策划了首航仪式:广汽三菱以欧蓝德车模与南方航空交换飞机模型,预示着未来将以“欧蓝德号”为载体携手陪伴成千上万乘客的圆梦之旅。仪式的最后,广汽三菱与南方航空的领导们共同切下欧蓝德蛋糕,宣布“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笔者自入职场十几年,早已习惯了单调、快节奏的机场起落,但是今天能看到广汽三菱与南方航空联合布置的登机仪式还是倍感欣慰,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社会、企业、家长能认真对待儿童成长的每一步是一个民族兴旺发达的标志,而我们今天看到了这一场景。

飞机上精心布置了头巾、小板桌等充满欧蓝德特色的装饰,此外,还有专门为首批“追梦者”准备的惊喜活动礼袋,温馨感谢卡、广汽三菱杂志、定制的16cm飞机模型以及悉心准备的特别飞机餐,让“追梦者”切身感受到广汽三菱诚挚的服务。

“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广汽三菱开启奇妙之旅-图2

“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广汽三菱开启奇妙之旅-图3

11时30分,“欧蓝德号”成功着陆湖南长沙,一位来自番茄田艺术教育的小朋友兴奋地说:“我是第一次坐飞机,谢谢‘欧蓝德号’实现了我的天空梦”。其实“欧蓝德奇妙之旅”首站选择在长沙举行,不仅因为这是广汽三菱的大本营,还因为这是中部汽车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汽车工业,孩子们此行定能了解更多现代汽车知识。另外,湖南卫视的“国民村长”李锐,也应邀加入到“欧蓝德奇妙之旅”活动中。同时,“村长”还亲身到现场为孩子们接机。当孩子们看到了电视里的主持人能与大家近距离接触的时候,应该说在现场掀起了活动的第二次小高潮。

“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广汽三菱开启奇妙之旅-图4

“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广汽三菱开启奇妙之旅-图5

简单的休息之后,小朋友下午来到了广汽三菱厂区。厂区中,广汽三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小沐早早在现场等候,并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广汽三菱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爱心礼物,由众领导和“村长”亲手把礼物一一赠与孩子们。除此之外,广汽三菱总经理葛城慎辅在爱心助梦仪式上将助梦基金转交给湘爱会副会长易容女士,以实际行动将公益进行到底。

“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广汽三菱开启奇妙之旅-图6

“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广汽三菱开启奇妙之旅-图7

随后,李锐及数十位媒体化身“圆梦大使”,带领孩子一同探索明星车型欧蓝德的生产过程。不同于大城市的孩子,这些小小的“追梦者”仅能在有限的书本上看到汽车,如今却能亲身走进汽车制造工厂,是广汽三菱让他们走向世界,以现代汽车工业去扩展他们的视野,让他们实现了丰富多彩的“成长梦”

“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广汽三菱开启奇妙之旅-图8

“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广汽三菱开启奇妙之旅-图9

“欧蓝德号”正式启航 广汽三菱开启奇妙之旅-图10

孩子们成长离不开“学习”,广汽三菱特此为孩子们准备了岳麓书院之旅。重视学思并重与知行统一,重视独立思考与理性批判是湖湘文化的重要内容,而岳麓书院更是其见证与代表,借此向孩子们弘扬楚湘文化,让他们在难得的旅途中尽享知识海洋中的“奇妙”。

笔者后记:

通过现场与厂家相关人员交流得知,此次的欧蓝德奇妙之旅将持续一年的时间,未来广汽三菱将通过不同的形式、地域将奇妙之旅延展下去。我们说重视下一代的成长是每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市场的竞争环境中,除了产品的硬实力比拼之外,其文化软实力也是打动消费者十分重要的一面,因为多数有担当的家庭更愿意与有担当的企业、有担当的产品同行,这是价值观高度统一的表现。

最后,期望广汽三菱后续的欧蓝德奇妙之旅更加精彩纷呈。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