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车展助你唱歌赢大奖

展会名称: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2日-6日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11月2日-6日,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年末最后一场大型汽车展会,车展组委会也是不遗余力的将最大优惠带给广大消费者。本届展会10周年,开辟特价车专属通道,现车展门票火爆预售中,购车展门票就送定制好礼,还可抢车展专供特价车。

郑州国际车展助你唱歌赢大奖-图1

为了迎接国庆和中秋节的到来,郑州国际车展联合东方金柜KTV在双节期间开启全城寻找“好声音”的活动。如果你想展示自己的歌唱才华,如果你想实现自己的歌唱梦想,无需出家门,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报名!

郑州国际车展助你唱歌赢大奖-图2

报名时间:9月29日-10月10日

报名方式: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

1、后台直接打开音频清唱(时长约60秒);

2、后台上传唱吧、全民KTV等歌唱平台代表作品(可发链接至公众号,或朋友圈先收藏歌曲作品直接上传至后台)

筛选名额:根据选手咬字音色,选出40名选手进入初赛阶段

作品形式:形式不限(通俗、民族、美声、RAP均可)

凡是通过后台筛选的40名选手,都将获得车展门票2张+定制礼品+东方金柜 300元欢唱券好礼,均有机会前往东方金柜KTV现场高歌,进入10月15日决赛的歌友,现场更有升级大奖等着你,还在犹豫什么,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吧!

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暨第二届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时间:2017年11月2-6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车友群:319397558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展会合作联系人:胡女士 135 4507 960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