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芝麻送电活动圆“购车”梦

几十年前,当英国正式步入蒸汽时代时,我国的出行工具还是以马车为主;当我们国家以拥有一辆自行车为荣时,资本主义国家已步入汽车时代。我们总是慢人一步,因而在汽车发展道路上一直在模仿,成为欧美日等发达国家的跟随者,尽管之后国家在经济实力等各方面均发展迅速,但要取代或超过某些国外汽车品牌短期来说基本是不可能的。

在新能源电动汽车时代,中国车企抢占先机,紧抓国内市场,深刻理解中国消费者出行需求,创造符合用户的新的商业模式,相比国外汽车品牌,竞争力更强。

众泰芝麻就是一款贴合中国消费者的一款经济型新能源电动汽车,小巧的外观,便捷的操作,超低的使用成本,都使得芝麻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追捧!

众泰芝麻送电活动圆“购车”梦-图1

就在10月1日至7日的国庆小长假期间,各行各业费尽心机,为争取更多的消费者可谓是尽显才能。众泰芝麻也是毫不吝啬,奉上双重豪礼,“乐享微生活,你买车我送电”和“乐享微生活,你买车我帮贷”,优惠力度惊人!

众泰芝麻送电活动圆“购车”梦-图2

乐享微生活,你买车我送电

众泰芝麻勇敢正视新能源电动汽车目前的充电弊端,在国家硬件设施还未达到最佳状态时,积极为消费者提供其他解决方式,买车就送9000元电费,而这近万元电费还可直接抵扣车款,不到五万就能买一辆汽车,这对很多中下层消费水平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好消息。

乐享微生活,你买车我帮贷

更令人惊喜的是,这不到五万元的购车费用并不需要全部支付,日供仅需43元,两座精品新能源小车就能开回家,这就是众泰芝麻“买车帮贷”超低首付的金融支持政策。

众泰芝麻送电活动圆“购车”梦-图3

也正是由于众泰芝麻时刻以消费者利益为首要考虑,在短短七天的活动期间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全国范围内的销售异常火爆,各地成交量相比平时翻了好几倍,可见芝麻确实有它的真本事。

众泰芝麻一直以外观精致为众人所知,似乎人们关注的只有它的外观和酷似特斯拉的大屏,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它能够在市场上占有相当重的分量,势必有其过人之处。

众泰芝麻送电活动圆“购车”梦-图4

抛开满足不同人群的车身颜色、10.1寸智能触控屏和229L行李箱空间外,众泰芝麻的专业性和安全性都是值得信赖的。众泰芝麻是一款基于sesa@me新能源专用平台上打造的两座A00级纯电动汽车,针对电动车独特特性开发和调校,平台专业性毋庸置疑。

性能方面,众泰芝麻搭载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配合高效能量回收系统,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90公里;电池PACK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7,并经过海水浸泡、低温火烧、碰撞挤压、短路、过充/放电等多种极端条件严苛测试;此外电池PACK还具有低温预热功能,在温度较低的地方也能保障充放电的性能;众泰芝麻更是提供了8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给用户提供了更安心的用车体验。

安全方面,众泰芝麻采用高强度承载式车身结构,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板,兼顾安全、舒适、轻量化;通过国家标准的安全碰撞试验,不论侧面碰撞还是正面碰撞都能有效抑制车身的变形,保护车内乘员的生命安全。

众泰芝麻送电活动圆“购车”梦-图5

官方透露,虽适逢“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期,为了给更多消费者预留选购时间,近距离接触并亲身体验芝麻,众泰芝麻厂家决定延长活动,积极向外扩散,尽可能覆盖到全国范围。

近两年尤其是今年以来,新能源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新能源汽车的购买率也在逐渐上升,这也多亏了消费者的接受以及新能源汽车质量和服务的完善,而众泰芝麻不断升级产品服务,各项性能指标在同级别车型中都算佼佼者,作为短途代步选择,众泰芝麻还是值得考虑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