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新T600运动版上市 售9.28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方获悉,新款T600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搭载1.5T和1.8T两个动力系统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28-14.28万元。

T600运动版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换装了带有“zotye”LOGO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样式的换挡杆等。此外,在空调出风口、中控饰板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多了些精致感。

配置方面,T600运动版增加了电子助力转向、后排12V电源、氛围灯等。此外,新车将标配ABS+EBD、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胎压监测、感应式电动尾门开启、全景电动天窗、360度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语音控制等,在安全及便利性方面表现更加出。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自动挡车型上还将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豪华感。

动力方面,T600运动版将搭载1.5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