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轻而生 全新名爵MG3西安车展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9月30日,2017第十二届西安国际车展开幕,开幕当天“国民潮车”全新名爵MG3重磅亮相于西安国际车展,新款MG3在此次车展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5.98万元-9.38万元。新车动力总成完美升级,新车首次搭载自动变速箱,动力继续搭载了1.3L与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采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跃骑盾式进气格栅配合内凹的网格设计,突出中间MG品牌标识。

为年轻而生 全新名爵MG3西安车展上市-图1

全新名爵3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对应主题“为爱冲动”,前脸的设计与名爵ZS相似,采用星跃骑盾格栅,盾形镀铬边框+黑色蜂窝中网搭配的样式,镀铬边框两侧与大灯组内角相连。伦敦眼大灯设计上挑的走势搭配透镜,使车头更显修长。

为年轻而生 全新名爵MG3西安车展上市-图2

为年轻而生 全新名爵MG3西安车展上市-图3

全新MG3的整车尺寸进一步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055*1729*1521毫米,可以提供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侧面采用了双色的花瓣式造型轮辋,年轻而又不失活力。尾部竖置的尾灯造型小幅调整,点亮后极富辨识度。

为年轻而生 全新名爵MG3西安车展上市-图4

为年轻而生 全新名爵MG3西安车展上市-图5

新车内饰采用了涡轮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在中控显示屏两侧,中控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多媒体按键都与名爵ZS是同样的造型。1.5L的车型在1.3L的车型的基础上添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8英寸中控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蓝牙等功能,并且1.5L顶配车型配备有电动空调、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同时该车还搭载了上汽互联网智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4G网络等功能,丰富的配置确实让人心动不已。

为年轻而生 全新名爵MG3西安车展上市-图6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3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3升Plus与1.5升Plus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升Plu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最大扭矩121牛米;1.5升Plu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为年轻而生 全新名爵MG3西安车展上市-图7

作为上汽集团的品牌,互联网就是一个极强势的标签,“入门级精品互联网家轿”的MG3,同级唯一的互联网系统,让全新名爵3轻松驾驭智能导航、支付宝、人车语音互动等多项“神技能”。互联网配置有了很明显的提高,以语音控制功能为例,用户只需说出目的地,系统即刻规划路线又能躲避拥堵,"动口不动手"的操作体验比手机更智能更便利,各种互联网配置方面,对消费者来说,方便了很多。

为年轻而生 全新名爵MG3西安车展上市-图8

全新名爵3采用上汽“蓝芯“高效动力科技,传承MG“高速稳、制动稳、过弯稳”操控特质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仅5.6升,好开易上手。此外,全新名爵3同级最宽车身、超大空间,打造精品潮范儿驾乘感受,为车主的安全、健康、舒适全面加分。还有5.98万元至9.38万元的诚意定价,让全新名爵3与年轻人一起引领潮流,为爱冲动。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