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揽胜优惠42万 降价竞争奔驰G级

17款路虎揽胜优惠42万 降价竞争奔驰G级-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上海万途汽车销售公司获悉,目前该店路虎揽胜有现车在售,购车最多可优惠4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到店详谈。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路虎-揽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 2017款行政柴油版3.0T 145.8 109.8 36.00 有现车询价
揽胜 2017款行政柴油版3.0T 155.8 113.8 42.00 有现车询价
揽胜 2017款行政柴油版3.0T 166.8 126.8 4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路虎  5.0

外观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版3.0T的整体表现得到了全面提升,黄金加长专属银色进气格栅,车门上的“侧腮”装饰件升级为更显运动的碳纤维材质,车身尾部采用倒L型的车灯组合,加之方形的灯组配合,让霸气一直从车头延续到车位。格外闪耀魅力,令其英伦豪迈质感得以传承。大灯灯尾往后延展形成边角。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

路虎  改款 3.0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不仅有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更有14向牛津打孔真皮座椅、滑动可开启全景天窗、HUD抬显、二代地形反馈、360环影、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无匙进入/启动、雾灯、防眩后视镜、LED氙灯、英国之宝音响、前冰箱、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后电动遮阳帘、室内可调彩色氛围灯、发光迎宾门槛、桃木方向盘加热、电吸门、20寸轮毂、全尺寸备胎、体感电尾门等配置。

路虎  改款 3.0 发动机主体特写

性能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集科技领先和环保节能与一体,不仅使加速畅快淋漓,燃油效率更是提升15%。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挡,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动力很棒,500马力绝对毋庸置疑,脚尖轻点油门就会窜起来,推背感十足。

编辑点评:目前路虎揽胜现车销售,最高优惠42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558539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高潮路168号
优惠促销 2016款丰田普拉多(霸道)最低38.8万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