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1日举国欢庆的日子,台州众和斯巴鲁在台州万达隆重举行新一代XV上市会,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48-23.48万元。全新斯巴鲁XV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斯巴鲁最新的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现场气氛。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活动即将开始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今日的主角等待隆重的揭幕仪式

全新XV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也是首款引入国内销售的SGP平台新车。新一代XV全系标配XMODE功能,部分车型还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安心”的坚实稳定感,和“愉悦”的活力运动感相融合,这就是斯巴鲁XV全新设计理念——。在演绎玩心和欢乐的同时,也诠释了真正SUV的高性能和力量感。怦然心动的初见,不外如是。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嘉宾前来观看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主持人登场,活动正式开始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6

一段激情的演唱献给在场的所有嘉宾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7

台州众和斯巴鲁总经理左总和斯巴鲁忠实的客户为新车揭幕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8

与新车合影留念

外观方面,新斯巴鲁XV将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整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前脸沿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为全新样式,内部融入了日间行车灯,还增加了宽边轮眉、小包围,并换装了一套尺寸更大的轮胎和最新样式的轮圈,同时对车身高度也进行了提升,通过性显著增强。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9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0

销售冠军讲解新车亮点

动力方面,斯巴鲁新一代XV继续搭载代号FB20的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154Ps),最大扭矩196Nm,相比旧款车型,新车的发动机经过了一系列的调校与优化,比如其压缩比由原来的10.5变为12.5,同时还增添了混合喷射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并拥有模拟7挡手动模式。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1

嘉宾近距离赏车环节

在安全方面,新一代XV的车架和吸能结构的升级,使其受到冲击时,能量吸收率比现款提高了40%。此外,新车还搭载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其中包含了碰撞前制动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而除了新一代XV外,未来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还将搭载在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之上,以后还将会推广至斯巴鲁旗下所有车型上搭载。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2

  斯巴鲁是个极具个性的品牌,旗下车型均为进口销售,同时大部分车型均采用了四驱系统。而斯巴鲁XV也是如此。在驾驶乐趣和越野能力上,斯巴鲁XV相比同级不少车型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作为斯巴鲁的车迷而言,全新XV的出现更会激起他们买买买的冲动。因为新一代XV基于SGP平台打造,采用了斯巴鲁一系列先进的技术,车辆重心下探5mm,整体刚扭曲刚性提高了70%以上,摆动幅度降低50%。另外,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新一代XV的一大亮点。而作为目前首款面向国内市场的基于SGP平台打造的车型,新一代XV无疑让人十分期待,相信根据市场需求作出了调整和升级的斯巴鲁XV,可以收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台州众和(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众和(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众和斯巴鲁新一代XV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3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576-89082000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998号
优惠促销 斯巴鲁XV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