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微面替代品 英致727你的客货好帮手

运货拉客,是不少人买车的主要原因。从前,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运货拉客买微面啊!不错,在那个年代微面凭借价格低廉、装载能力强、油耗低的优势,成为了多拉快跑的上好选择。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汽车,微面的弊端也逐渐显现了出来。安全性差,舒适度基本谈不上,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微面都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取而代之的是经济型MPV英致727就是其中一款,作为一辆性价比很高的商用MPV,英致727空间大而舒适,动力足且省油,操控稳定安全舒适。让消费者用微面的价格就能切实享受到商务车的舒适感受,成为入门级商用MPV的优异选择,其宜商宜家的特性也十分适合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

高端微面替代品 英致727你的客货好帮手-图1

远超微面空间英致727载货拉人两不误

微面就像是工具车的代名词,虽然拉货能力一向被称赞,但是受限于底盘和车身结构,它的舒适度可想而知,在这方面,英致727远超微面。

作为一辆七座宽大型商务车,英致727的实用性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的大空间。2785mm超长轴距和1760mm的超宽车身,使内部空间让人满意。可前后调节、自由拆卸的黄金第三排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保障了后备箱的载物空间,第三排翻转后,后备箱的载物空间可达1697升。自由变换的空间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的载物或载客需求,而且操作非常简单,省时又省力。对于注重空间的用户来说,英致727可谓是同级MPV的上好之选,超越一般微面。

此外,全车采用的纯平地板设计不仅增加腿脚舒展性,也方便了货物的堆放。727的空间设计高人一等,既重视乘员的乘坐感受,又能保证足够的载物容量,实用与舒适兼具。

高端微面替代品 英致727你的客货好帮手-图2

高端微面替代品 英致727你的客货好帮手-图3

突破微面硬伤,英致727动力强劲油耗低

动力性能差是目前市场上主流微面的一处硬伤,出于成本考虑,大多数品牌会为微面搭载一款非常普通的发动机。

而英致727采用1.5L三菱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让车主在用车过程中感受到充沛的动力。

在油价日渐上涨的今天,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也跟着攀升。除了能满足基本的拉货和载客需求,是否省油和经济划算也是消费者考量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这一点上,英致727表现优异,该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三菱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这一黄金动力组合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将油耗降低,百公里油耗仅6.7L,真正做到为用户节省用油成本。

高端微面替代品 英致727你的客货好帮手-图4

修复微面短板,英致727安全舒适随心行

微面的后悬挂一直都使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为的就是承受更大的装载量,如果不是满载,肯定会非常颠簸,过大坑大坎时就会整个人都颠起来。而英致727采用纯正的高强旅行轿车底盘,轿车化的前置前驱配合独立悬架,经由AVT底盘大师调教,超厚前副车架+粗壮横向稳定杆,搭配EPS电动助力,可实现低速行驶轻便、高速过弯有效抗侧倾、紧急制动不甩尾的卓越操控表现,让行驶更为稳定、安全、舒适。即使是面对坑洼泥泞的道路,也可安全稳定地驾驶,不必担心拉货问题。

高端微面替代品 英致727你的客货好帮手-图5

微面的安全性始终是个大问题,因为没有独立的发动机舱,发生碰撞时的缓冲几乎为0。但对MPV来说,这一问题早已解决,他们有着独立的发动机舱、采用前置前驱,确保安全行驶。此外,英致727全方位的被动安全设计也为商户出行保驾护航。727采用笼形车身,多达11根的加强横梁,从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安全保护;从压式前防撞梁+吸能盒的配备和溃缩式转向柱,全面细心,进一步加强安全保护;配备侧防撞梁的一体式冲压成型车门和一体式冲压侧围,又很好地给予用户一体式的安全保证。

小结:

高端微面替代品 英致727你的客货好帮手-图6

英致727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商用MPV。宽敞的载物拉人空间、稳定的操控表现、超低的油耗负担、全面实用的配置,让英致727极大满足了个体商户的用车需求。除此之外,有别于市面上很多基于面包车设计的七座车型,英致727轿车化的外观设计,让其在出众实力的基础上,又兼具了时尚商务气息,成为一款有颜有质、内外兼修的商用MPV。如果你只有买一辆微面车的预算,那么放弃微面吧!英致727绝对是你当前最佳的购车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