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中旬上市英致737深耕MPV市场

潍柴英致汽车领域新兴自主品牌,推出的每款车型均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热捧,成为自主品牌中的新锐尖兵,在SUVMPV车型领域混得可算是风生水起,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英致旗下737新车型的谍照,据悉被命名为737爱家版的新车型有望在下月正式上市,届时英致将致力于深耕MPV市场。

下月上市英致737推新车型深耕MPV市场-图1

国产MPV的外观一直不被国人看好,经常会被说成像大面包,一点美感都没有。而英致737爱家版则采用了轿车化设计风格,整体两厢轿车外形,溜背感尾部,整体紧凑动感,“多横式”前格栅有较为明显的改变,采用红、蓝双色喷漆,搭配开眼角晶钻大灯,前卫时尚,不张扬却个性十足。从车侧看,可以看到新车型配备了钢轮毂和轮毂罩。

下月上市英致737推新车型深耕MPV市场-图2

从外观上来看,英致737爱家版整体外观设计及车身尺寸与英致737基本保持不变,不过具体数据官方尚未发布。

下月上市英致737推新车型深耕MPV市场-图3

目前该车的具体配置及发动机参数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新车有望于下月中旬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