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万!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石家庄预售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9月30日,“2017中国·石家庄(广电)第四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石家庄瑞诚二手车市场盛大启幕!汉腾汽车携旗下汉腾X5汉腾X7、等实力车型共同亮相本次博览会(室外A9)汉腾汽车展台。全新车型汉腾X5继开启川渝地区预售之后,正式启动石家庄地区预售。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2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3

靓丽的开场舞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4

汉腾汽车京津冀大区区域经理 解会斌 致词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5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6

汉腾汽车“京津冀大区经理乔总”和“石家庄军鼎汉腾4S店总经理岳总”为新车揭幕

发布会现场,汉腾X5 1.5T CVT豪华型(5座)公布预售价9.88万元,并在石家庄地区开启线上线下同步预售。即日起至10月22日,石家庄地区消费者即可前往当地汉腾汽车授权经销商或登陆汉腾汽车天猫旗舰店(hantengqc.tmall.com)抢先预订。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7

军鼎4S店销售总监段文学 现场讲解新车亮点

诚意十足  汉腾X5开启石家庄地区预售

汉腾X5在开启川渝地区预售之后,短时间内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争相预订,其“品智”魅力可见不凡,而诚意十足的预售政策则更是备受消费者好评。此次石家庄预售将以最大诚意回馈广大消费者。凡在预售期内根据预售价格下定汉腾X5的石家庄地区消费者,即可享受上市价格“多退少补”的诚意政策,还可享受5年内10次免费基础保养,安心保障,一路随行。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8

实力领航  汉腾汽车闪耀石家庄(广电)第四届国际汽车博览会

在本次石家庄汽车博览会中,作为自主品牌新势力的代表,汉腾汽车以实力领航,无论是开启预售的汉腾X5,还是主力在售车型汉腾X7,都让前来观展的媒体和消费者赞不绝口,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SUV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9

作为汉腾汽车潜心研发的第二款车型,“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自亮相之初就以出众的外观俘获众多目光。汉腾X5外观设计从自然形态中捕捉灵感,并融入仿生学设计,整体造型兼具力量与动感,成为又一款欧派美学经典之作。

汉腾X5以欧洲品质标准用心打造,拥有“7大独有、8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HUD抬头显示、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同级别独有配置,以及液晶仪表台、中控悬浮大屏、360°全景环视等同级别领先配置。在品位和品质上,实现对同级对手的跨级超越,是一款“5年不落伍,10年不用换”的都市好SUV。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10

除此次预售的1.5T CVT豪华型(5座),汉腾X5还将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多样性需求的配置,涵盖5座/7座车型,以更贴心的价格区间、更多样的配置选择,让奋斗新青年轻松体验汉腾X5带来的越级魅力。

而作为汉腾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凝聚无数心血倾力打造的首款产品——欧派大SUV”汉腾X7,自面世以来,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成为业界销量增速极高的一匹黑马。今年7月22日,在“探寻风景 溯源长城”2017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中,一支由汉腾X7组成的车队就曾来到山东济南,探寻素有“ 长城之父”美誉的齐长城。长途奔波中,一路穿越山地、丘陵、平原,以出色的动力表现完美征服各种路况,充分展示了其欧派实力,成为自主品牌SUV车型的价值典范。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11

9.88万元!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开始预售-图12

潜心发展,踏梦而来。肩负着“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的品牌使命,未来,汉腾汽车将继续脚踏实地,秉持扎实造车的基本原则,推出更多国人喜爱的好车,用“看得见风景的车”,成就更多“看得见风景的好生活”。(网上车市 赫奔腾

石家庄军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6819160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园区东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