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增配双T 比速汽车T3自动挡银川上市

动感增配双T 比速汽车T3自动挡银川上市-图1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9月30日,号称“7万元自动挡开创者”比速T3自动挡增配型在银川国际汽车城宁夏致华旗舰店亲民上市!

比速T3自动挡官方指导价
动力总成 车型 价格(万元)
1.3T+CVT 豪华型 7.89
尊贵型 8.39
旗舰型 8.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感增配双T 比速汽车T3自动挡银川上市-图2

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并推出搭载1.3T发动机3款车型,传动匹配CVT变速箱。整体售价区间为7.89-8.99万元。

动感增配双T 比速汽车T3自动挡银川上市-图3

动感增配双T 比速汽车T3自动挡银川上市-图4

外观方面:比速T3自动挡车型与在售车型差异不大,前格栅与大灯采用连通式设计,中网两侧配有横幅状镀铬装饰。此外,车侧还采用了黑色包围进行装饰。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

动感增配双T 比速汽车T3自动挡银川上市-图5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内部多处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并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还配备有9英寸触摸屏、车机互联、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除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外,还配备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盲区监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动感增配双T 比速汽车T3自动挡银川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动感增配双T 比速汽车T3自动挡银川上市-图7

动感增配双T 比速汽车T3自动挡银川上市-图8

动感增配双T 比速汽车T3自动挡银川上市-图9

比速T3的进化确实是全方位的,全新增加CVT变速箱表现全面,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而新增的安全辅助功能更是如虎添翼,将比速T3的性价比再次提升,面对同级别对手表现更加从容。

宁夏致华旗舰4S店

销售热线:0951-6887069

地址:银川国际汽车城D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