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在华推出全新皮卡车 竞争日产纳瓦拉

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集团)已经与长安汽车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在皮卡领域展开合作,共同研发一吨级皮卡车型。PSA集团项目及战略执行副总裁Mr Patrice Lucas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产品,是对标致在非洲新发布的皮卡的一个延续。”全新的皮卡车型预计将在标致品牌旗下销售,2020年正式推出,上市后将与日产纳瓦拉等车型展开竞争。

标致将在华推出全新皮卡车 竞争日产纳瓦拉-图1

标致将在华推出全新皮卡车 竞争日产纳瓦拉-图2

目前国内皮卡限令政策正在逐步开放,河北、辽宁、河南、云南等省份已经率先放开皮卡进城的限制。各大汽车厂也在加速完善皮卡产品序列,福特F-150猛禽雪佛兰索罗德库罗德以及日产纳瓦拉等多款皮卡车型已经投放市场。PSA集团也将布局皮卡市场,全新皮卡的推出将助力PSA集团完成2021年轻型商用车海外销量翻二翻的目标。

标致将在华推出全新皮卡车 竞争日产纳瓦拉-图3

PSA集团与长安共同研发的一吨级全新皮卡将按照全球标准进行设计,在长安定州轻型商务车厂完成生产。新车有望采用双排座的设计,满足乘坐与拉货的多种需求,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汽油与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新车上市后将与日产纳瓦拉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7.8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