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大爬梯》空降长沙 观致体验营开启

网上车市长沙站9月30日-10月1日,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第二站抵达长沙,提前开启度假狂欢模式。

已播出的6期《疯狂大爬梯》中,多位闯关选手现场开走Qoros观致汽车、百万豪车,接下来《疯狂大爬梯》录制组转战长沙,带来更多惊喜内容。

提起长沙,你想到的是各种嗨森的综艺节目,还是一大波诱人美食?

9月30日-10月1日,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第二站在长沙成功举办,带来了刺激有趣的新玩法,也将《疯狂的观致》线上的超高热度燎原至线下,让长沙人民提前开启了假期欢乐模式。

《疯狂大爬梯》空降长沙 观致体验营开启-图1

疯狂大爬梯》同地录制,百万豪车开回家

国庆长假伊始,长沙迎来了一栋壮观耀眼的六层立体式停车楼,神秘建筑吸引了市民的注意。真相是:《疯狂大爬梯》接下来的3期节目也在长沙录制!

《疯狂大爬梯》是一档全家总动员汽车益智挑战真人秀节目,参与形式为两人合作,答题冲关。停车楼的每一层都停着一辆奖品车,静候选手们闯关成功开回家。1-3层分别是观致3 GT、观致 3 SUV和观致 5 SUV,4-5层停放价值40万-80万的豪华车型,而最高层则停放着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每一层对应一道关卡,挑战者只要答对暗藏玄机的趣味问题,就能开走相应楼层的汽车大奖,分分钟成为大家羡慕的对象。

《疯狂大爬梯》空降长沙 观致体验营开启-图2

震撼人心的舞台设计、惊艳的汽车大奖阵列,教人如何不心动!《疯狂大爬梯》目前播出了6期,无数观众种草的百万豪车与Qoros观致汽车,已在节目现场被多组选手成功开走!

速速查看“怎样成为答题选手”攻略:即刻购买一台Qoros观致汽车,然后观看每周日晚20:00腾讯直播《疯狂的观致》,静待被抽中参加《疯狂大爬梯》,答题闯关,成为开走心仪车辆的人生赢家!或者拿起手机、动动手指,关注《疯狂的观致》微信公众号,也有可能成为现场观众接替台上选手闯关,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观致体验营第二站精彩继续

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每一站都是一场集体验性、互动性、专业性于一体的深度活动,继首站哈尔滨圆满收官,第二站又出新花样了!

体验营内,休闲娱乐配套、专业试驾配置与儿童互动设施一应俱全。在这里,体验一把帅气的射靶,参加一场赚翻的现场团购,来一次嗨爆的车内K歌……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来宾乐趣享不停的同时,还能感受到Qoros观致汽车“中国新高端”的品牌内涵。

借助各类歌唱软件,观致化身为私人移动豪华K歌房,吸引了来宾现场嗨歌比赛。而Qoros观致汽车拥有的优良的音响系统、上乘的隔音效果及舒适的座位设计,也都是KTV包厢的必备元素。

《疯狂大爬梯》空降长沙 观致体验营开启-图3

在疯狂的小鸟环节,以观致 5 SUV后备厢作为堡垒大门,来宾们向堡垒中的肥猪发射小鸟炮弹。每位选手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全情投入游戏、感受到观致 5 SUV的大空间的同时,也充分地放松了身心。

《疯狂大爬梯》空降长沙 观致体验营开启-图4

这些真真都是极好的,不过Qoros观致汽车有更带感的试驾项目,能让人瞬间肾上腺狂飙!参与者在直线加速、蛇形绕桩、倾侧转角、环岛极速转盘、驼峰桥、颠簸路面等8大科目中,零距离感受到观致3 GT、观致5 SUV的强劲产品力。

观致3 GT是观致旗下首款高品质运动跨界轿车,兼备SUV通过性与轿车舒适性,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观致设计团队为观致3 GT注入诸多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年轻菁英人群的需求。除却令人印象深刻的个性外观,观致3 GT还拥有高底盘设计与澎湃动力,其搭载1.6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辅以堪比SUV的174mm满载离地间隙,可让驾驶者在颠簸路面也能拥有稳定、流畅的驾驶体验。

《疯狂大爬梯》空降长沙 观致体验营开启-图5

作为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中级SUV之选,观致5 SUV同样拥有让人为之心动的高颜值与出色的动力配置。在外观上,4587×1869×1676mm车身尺寸造就同级别最宽适乘坐空间,Coupe轿跑化设计也相当炫酷。其配备的1.6T+6DCT黄金动力组合,带来源源不绝的澎湃动力和平顺换挡表现。大尺寸的跑车级制动系统,100-0 km/h紧急制动距离只需36.4m,无疑让观致5 SUV在紧急制动科目也表现得游刃有余。

《疯狂大爬梯》空降长沙 观致体验营开启-图6

《疯狂的观致》解锁长假打开新方式

长假宅家不无聊,奉上良心种草、亲测有效的汽车导购综艺秀节目——《疯狂的观致》集结强大的明星与网络红人阵容,以时下当红的直播形式打造出全新购车场景,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成为《疯狂大爬梯》闯关者、开走百万豪车的绝佳机会,还有多重好礼更能让你国庆嗨翻天!

10月6日中午12点,《疯狂大爬梯》第七期即将在腾讯视频上线。回顾近期节目,来自天下第一村的江苏华西村姐妹霸气闯关,最终顺利开走顶层的豪车;河北的兄弟组合爆笑挑战厕所主题,成功开走了观致3 GT高品质运动跨界轿车……有趣的内容、震撼的停车楼及闯关者的精彩表现,总能让人期待不已,那么长假期间播出的这期节目又将带来什么惊喜呢?

另外,10月8日晚20点在腾讯直播播出的《疯狂的观致》,邀请到歌手于湉来任大牌福利官,搭档主持人马丁。届时,又会有哪些幸运观致车主被抽中参加《疯狂大爬梯》答题闯关开走百万豪车呢?定好闹钟准时收看!

现在,Qoros观致汽车还精心准备到店有礼、区域“零忧虑”交车、售后服务“零忧虑”、特惠价格等多重好礼。如此福利怎能错过!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参与信息,获得更多观致好礼!

《疯狂大爬梯》空降长沙 观致体验营开启-图7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背景资料

Qoros观致汽车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奇瑞汽车和以色列集团旗下Kenon Holdings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观致汽车致力于成为一家变革性的公司, 积极拥抱未来移动出行生活。“我们着眼未来,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品质的精致产品,为用户带来卓尔不凡的出行体验。”

Qoros观致汽车在江苏常熟拥有先进、高效、环保的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的初始产能为每年15万辆,最大年产能可达30万辆。观致汽车运营中心位于上海,在德国慕尼黑,以及中国上海设有设计中心、技术中心及工程研发中心。观致与众多提供国际一流技术和服务的供应商展开合作,包括:麦格纳、天合、大陆、博世、法雷奥和日本电装等。

Qoros观致汽车的品牌定位是“中国新高端”。Qoros观致汽车的三个品牌基石是: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 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未来观致汽车产品具有高颜值、智能化和移动互联三大特征, 并将继承和发扬“品质、环保和安全”等优秀基因,并且在观致逸云QorosQloud车联网基础上,继续创新与突破,迎合千禧一代移动互联网原住民的生活场景、行为举动和价值观,打造业界最领先的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

目前,Qoros观致汽车旗下拥有五款车型: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观致5 SUV和最新上市的观致 3 GT。与此同时,观致也在新能源汽车和未来移动出行等新兴领域积极探索,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