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1-9月在华销量突破46万 同比增长29%

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推出了E级Coupe、新一代GLA以及新一代S级等多款新车,稳座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的“头把交椅”。10月10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1-9月在华实现销售新车460,073辆,同比增长29%。

奔驰9月销量-图1

奔驰1-9月在华销量突破46万 同比增长29%-图1

奔驰1-9月在华销量突破46万 同比增长29%-图2

9月单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累计销售新车53,294辆,同比增长11%,其中轿车产品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整体增长超过40%,尤其是E级轿车表现抢眼;“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国产车型占总销量70%以上,同比增长35%,GLC SUV同比增长高达37%。

奔驰9月销量-图4

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AMG Project ONE、EQA概念车、新一代S级轿跑车和GLC F-CELL等9款车型。根据公司规划,预计2018年还将推出包含氢燃料电池车型、GLC与A级的长轴版车型、C级与G级的改款车型、GLS轿车型、AMG 4门版轿跑车型与Sprinter MPV在内的10款新车。(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