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的车靠的住吗?详查J.D.Power榜单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近日,全球最权威的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17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报告。华晨中华品牌凭借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得到用户的一致肯定再次金榜题名,成为榜中仅有的三大自主品牌之一,并与众多合资及外资品牌分庭抗礼。

J.D. Power每年都会出一系列有关汽车的排名,包括新车质量、客户满意度等,其中有一项很关键的内容就是VDS。这项研究,是衡量拥车期在30-48个月内的车主在过去12个月期间遇到的问题,包括8个类别(发动机/变速系统、车身外观、驾车经历、配置/操控/仪表板、音响系统/内置语音识别系统/内置免提通讯设备/导航系统、座椅、空调系统和车身内装)的177个问题症状。总体可靠性由每百辆车出现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质量越好。这项研究可以说是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资料,非常具有客观性,对评估一个品牌、一款车的购买价值极具参考意义。

2017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分析了22个细分市场,一共涵盖63个品牌的176款车型,在中国62个城市进行,基本涵盖了市场上的所有主流车型数据,而华晨中华在这样的研究评选中脱颖而出位列榜单,成为自主品牌前三甲,可以看出华晨中华的品质堪比合资品牌,超强性能和精工的品质可以说是略胜一筹。

你买的车靠的住吗?详查J.D.Power榜单-图1

华晨中华通过与宝马多年来的深入学习和合作,已经成长为令国人自豪的中国汽车品牌,凭借魅力设计、睿智科技、卓越驾控三大品牌实力获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华晨中华的明星产品中华V3今年已经推出了第三代产品,不仅延续了前两代的产品优势,更以无可匹敌的运动因子彰显王者实力,锋芒再次绽放。

你买的车靠的住吗?详查J.D.Power榜单-图2

在2017 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享有“汽车届奥运会”之称的克拉玛依站,华晨中华V3与四十余个品牌车型同台竞技,凭借出色的操控性能、成熟稳定的配置在环境恶劣的赛场力压群雄,斩获了“小型suv自然吸气组” 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的优异成绩,一举斩获“三冠王”称号!在9月24日,盐城大丰站,华晨中华V3三代展开新一轮对决,凭借卓越的动力系统和NVH系统,荣获小型自然吸气SUV组场地计时赛、怠速车内噪声(最低档空调)两个单项冠军,成为盐城大丰站名副其实的“双冠王”。至此,华晨中华V3三代已在2017 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获得了5项冠军,彰显“弯道王”风范,印证品牌实力!

你买的车靠的住吗?详查J.D.Power榜单-图3

华晨中华V3是华晨中华首创产品经理制度和首席质量官制度后的首款重磅产品,其不俗的市场表现可以见得,华晨中华在产品开发、产品品质、产能提升与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已经获得长足进步。 

从横扫各大汽车颁奖礼,到CCPC的“五冠王”,再到J.D.Power的自主品牌前三甲,华晨中华以厚积薄发的底蕴向世人彰显品牌不俗的实力与可靠品质,同时也再次验证了华晨中华品牌是车主靠的住的“铁汉子”!一次的成功可能会被说是靠运气,但每次评选都能以傲人的成绩荣登榜单这绝不是运气,而是真正的王者实力!华晨中华以实力再次向世人证明,中国品牌正在全面赶超合资乃至外资品牌,中国品牌的汽车已开始绝地反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