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银川上市发布暨全系特购会落幕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在宁夏京福通展厅内举办了 “众泰T700全国上市发布会-银川站 暨众泰全系车型抢购会,众泰汽车厂商领导和多家汽车媒体朋以及众泰汽车粉丝们都来到了现场。

众泰汽车全新中大型豪华SUV——众泰T700在浙江经济重地金华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在内共10款配置车型,全系搭载1.8T或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作为众泰汽车旗下第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从之前已曝光的配置结合其售价来看,众泰T700明显在同级车型中占据十分明显的领先地位而10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更显示出众泰汽车满满的诚意,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众泰T700银川上市发布暨全系特购会落幕-图1

活动开场前游戏环节

众泰T700银川上市发布暨全系特购会落幕-图2

到场嘉宾正在积极参加游戏

众泰T700银川上市发布暨全系特购会落幕-图3

活动开始前购车用户正在收银区排队下单

众泰T700银川上市发布暨全系特购会落幕-图4

市场指导价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众泰T700银川上市发布暨全系特购会落幕-图5

前十名购车用户喜得金财神1尊

众泰T700银川上市发布暨全系特购会落幕-图6

新车讲解

众泰T700银川上市发布暨全系特购会落幕-图7

活动现场热力四射的舞蹈

众泰T700银川上市发布暨全系特购会落幕-图8

活动结束后每位到场的客户都能领取精美的礼品

众泰T700银川上市发布暨全系特购会落幕-图9

作为众泰首款进军中大型SUV市场的高端力作 ,众泰T700从曝光起便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极大的关注。众泰T700的应市推出,不但可以丰富众泰SUV市场的现有产品体系,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是拓展了购车的选择空间。随着众泰T700的成功上市,相信,凭借其惊艳的外在表现、优异的配置阵容、细节处人性化科技、机械化智能化的制造工艺和愈加完善的售后体系以及亲民的售价,其市场表现必将异常火爆。

详情请咨询众泰汽车宁夏京福通旗舰店:

商家名称:众泰汽车宁夏京福通4S店

销售电话:0951-6738500    服务电话:6887088

店面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西侧功达物流向南200米(奥迪4S店斜对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