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飞度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

广本飞度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俊田4S店获悉,该店目前广汽本田飞度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000元。2016款飞度最低仅售6.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本田-飞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飞度 1.5LLX 手动舒适型2016款 7.38 6.98 0.4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LX CVT舒适型2016款 8.18 7.78 0.4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LXS CVT舒适天窗版2016款 8.58 8.18 0.4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SE CVT时尚型2016款 8.88 8.48 0.4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SES CVT时尚天窗版2016款 9.18 8.78 0.4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EX CVT精英型2016款 9.88 9.48 0.40 有现车询价
飞度 1.5LEXLI CVT领先型2016款 11.28 10.8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本飞度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2

2016款飞度的前脸并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本田家族风格的味道,采用了大量线条勾勒出棱角分明的层次感,阳刚且个性十足。它的侧面保留了老款的经典轮廓,特别是如利刃划过的中腰 线非常有活力。细细品味,发现这次新款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后尾的尾灯。和现售款相比,新款做了细 微的调整,大灯内侧轮廓处的黑色处理的面积范围更广了,远处看略有熏黑的效果,倍显运动,酷劲十足 ,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广本飞度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3

富有科技感的蓝色三圆式仪表也同样出现在新款车型上,这个给驾驶者的视觉带来了一定的冲击感,体验还是不错的。

广本飞度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4

2016款飞度仍然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地球梦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1 马力,最大扭矩则是155牛·米,发动机匹配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飞度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俊田汽车有限公司 
云南俊田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871-6332146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白龙路504号
优惠促销 “回家看看——悦心服务暖金秋”服务双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