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降6000起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

斯巴鲁森林人降6000起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经华4S店获悉,目前该店斯巴鲁森林人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6000元起。2016款斯巴鲁森林人最低仅售23.3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S-斯巴鲁-森林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森林人 2.0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3.98 23.38 0.6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0i时尚导航版2016款 24.98 24.38 0.6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0XT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4799 32.68 0.8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98 26.38 0.6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尊贵导航版2016款 28.78 28.1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i 右前正45度

新款森林人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进气格栅的造型略有调整,不同配置车型的保险杠及雾灯造型有所不同,灯组造型更加精致,并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光源头灯,前脸气质较现款更加年轻。

斯巴鲁  2.5i

内饰方面的调整也并不是很大,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处理,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功能按键、中控区空调旋钮等做了银色镶边处理;并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增加了棕色内饰和座椅,这些细节化的处理,使内饰的风格变得更加精致美观,品质感提升不少。

斯巴鲁  2.5i 发动机舱

新款森林人继续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198N·m。传动方面,与发东西相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8个挡位的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森林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6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经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经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871-5014522
地址:昆明经开区国际汽车城C02地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