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L车载音响:更棒的音质 更好的享受

作为拥有92年历史的英国老牌扬声器制作商,GLL首次进军中国市场。瞄准中国汽车音响市场的庞大潜力,向其中国合作伙伴提供车载音响的研发、制作方面的技术支持以及极具竞争力的套装产品。

GLL车载音响:更棒的音质 更好的享受-图1

车载音响和家用电器以及一些其他电子设备所用到的音响有很大不同。首先,汽车上主要是通过收音机广播,甚至是CD来进行与外界的联系,从音源的角度已经落后于时代。其次,汽车内部环境复杂,对声场的要求很好。最后,在不影响汽车正常驾驶的情况下,音响设备的体积、重量、散热等都受到限制。

所以真正优秀的汽车音响产品,必将以强大的技术力量作为后盾。特别是针对于一些高端的汽车品牌,车载音响的配置往往要求会更高,那么针对于GLL这一次在中国市场来进行研发制作车载音响,它所带来的技术优势有哪些呢?

GLL车载音响:更棒的音质 更好的享受-图2

一直处于世界前沿的高端音响品牌GLL,现如今在车载音响市场中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例如其此次投放在中国市场的钻石高音:

为了在频率刻度的最大范围内确保刚性并且完美地展现活塞一般的动作。制造球顶的最佳材料必须非常坚硬、非常轻便。还原人类听觉极限的音频信号时,其困难之处在于寻找一种无穷硬度的材料,并将其精确塑造成超薄、轻质的高音单元球顶。我们所熟知的钻石就是一种极佳的材料,但如何将坚硬的钻石打造成轻薄的振膜?GLL以富有创造力的技术实现了这一点。

GLL车载音响:更棒的音质 更好的享受-图3

雪花型专利散热系统是GLL品牌专为车载音响的复杂环境而研发的。GLL首次在汽车音响领域为高音单元配备雪花型专利散热系统。通过该散热系统独特的设计充分利用了热空气比冷空气的轻的物理特性,对于精确的热力分析和计算得出最佳的散热造型,来进行确保高音单元长时间高功率负载工作时声音表现依旧稳定。

GLL车载音响:更棒的音质 更好的享受-图4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汽车生活”早已成为普遍现象。随着第二次消费升级的推进,“享受驾驶”成为消费者追求的目标。车载音响因其特殊的使用环境需要更高的技术要求,这也是所有汽车音响企业不断进行技术革新的源动力。当然这些技术和变革是我们人类社会不断的需求才会出现的,这些变革也最终会方便我们的生活,人类社会也会因此进步,这也是GLL屹立不倒的原因之一。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搜索“非常城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帕萨特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