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优惠8千元 降价竞争一汽夏利

吉利金刚优惠8千元 降价竞争一汽夏利-图1

【网上车市晋城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晋城吉利汽车4S店得知,店内英伦金刚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8千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J-吉利-金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金刚 1.5L手动进取型国V2016款 4.79 3.99 0.80 有现车询价
金刚 1.5L手动精英型国V2016款 4.99 4.1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5L 右前正45度

金 刚车身尺寸为4342*1692*1435mm,轴距为2502mm,外观一改之前圆润风格,线条偏向于硬朗,鹰眼式的头灯与通体格格栅设计相呼应,前脸 比较有视觉冲击感,尾部造型比较敦实,整体比较中庸耐看。车身颜色有晶钻灰、珍珠黑、丝缎银、星空蓝、雪山白、中国红共6种颜色供选择。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以圆润柔和为主要风格,呈现出温馨的家居氛围。中控台应用了更为时尚的中置仪表盘,方向盘手感不错,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比较一般。全系配备了前雾灯、遥控钥匙、电子防盗系统、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比较偏向于实用。

吉利汽车  1.5L 前排座椅

金刚轴距为2502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宽敞,头部与腿部的空间一般,可满足日产家用需求。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金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Kw(94Ps)/6000pm,峰值扭矩为128Nm/3400rpm,匹配5挡手动发动机。

晋城市宏达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晋城市宏达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56-2056555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中原街66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