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西安车展大放价 传祺GE3将亮相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9月30日,2017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这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的区域车展中,广汽传祺将由新双子星GS7GS3领衔全明星阵容亮相,“纯电智联SUV”GE3将首秀西安。此外,广汽传祺还将带来多重豪礼,钜惠空前,用满满的诚意点燃“黄金周”大西北的购车热情。

GS7&GS3新星将亮相  最美新能源车GE3将首秀西安

车展期间,广汽传祺新双子星GS7&GS3将亮相,这两款战略新品8月26日上市后,热销态势高涨,订单双双破万。GS7基于广汽传祺高端C级平台打造,具备致胜同级的空间优势、引领风尚的创新造型,以及同级罕见的操控性能。

广汽传祺西安车展大放价 传祺GE3将亮相-图1

传祺GS3专为“乐趣至上”的年轻一族精心打造,“广小祺”带来的智趣互动、新潮动感的外观、越级空间表现以及灵动的驾控乐趣,迎合年轻人品味。

广汽传祺西安车展大放价 传祺GE3将亮相-图2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专属设计的新能源车屈指可数。车展期间,广汽传祺首款纯电动车型GE3将首度亮相西安。这款历时4年精心打造的纯电SUV,将中国原创设计美学与新能源先进技术有机融合,续航里程超过310km,将为西安地区消费者带来最高颜值的新能源车型。

广汽传祺西安车展大放价 传祺GE3将亮相-图3

逆势上扬持续热销  多重豪礼倾情钜惠 

今年1-8月,国内乘用车市场仅增长2.1%,广汽传祺逆势上扬,1-8月累计销量达33万辆,同比增长50.5%,50万辆年销目标达成66%。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于传祺品牌的支持和厚爱,广汽传祺在西安车展中推出史无前例的万元礼包、多重豪礼,为消费者抄底购车创造最佳时机。

车型

优惠政策

GS4

全系年终钜惠,现场订车再享万元大礼包

GA6

GS7

日供77元,更有超低首付轻松驾享;

GS3

7.38万起,更有日供33元,省下一杯星巴克,轻松享受有车生活

GS8

多种金融利率选择,车展订车享优先提车权

2017西安车展,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传祺展台,广汽传祺无限惊喜正在等着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