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喜? 英致G5周末版10月将跨界上市

近日,我们从潍柴英致官方获悉,其将在英致G5的基础上推出一款新车型,命名为英致G5周末版。据了解,作为一款融合MPVSUV特点的周末度假跨界车(WHV),新车或将于今年10月上市。

有惊喜? 英致G5周末版10月将跨界上市-图1

据介绍,预计10月上市的英致G5周末版在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同时,也有部分不同程度的突破。

有惊喜? 英致G5周末版10月将跨界上市-图2

外观上,英致G5周末版全身继续采用了黑色运动大包围,勾勒在灵动白色车身基础上,更添越野气息,而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也愈发彰显了其炫酷的运动气质,为整体外观加分。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格栅装饰,红银蓝三色喷漆颇具活力色彩,下格栅装饰条为蓝色喷漆,低调而不失时尚前卫。同时前大灯与雾灯造型与其相呼应,棱角设计丰富。

有惊喜? 英致G5周末版10月将跨界上市-图3

内饰方面,英致G5周末版采用双色内饰,整体内饰风格简约且具有品质感,双拼色麂皮座椅更是尽显运动风格。

有惊喜? 英致G5周末版10月将跨界上市-图4

至于配置方面,根据目前所得到信息,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ABS、EBD等均具备。值得注意的是,英致G5周末版还配备了空气循环过滤系统,迎合了当前生态化生活的趋势。

有惊喜? 英致G5周末版10月将跨界上市-图5

动力上,英致G5周末版据信搭载了一款三菱发动机,配备5MT(株齿)变速器,形成黄金动力组合,在动力和操控性能方面应该表现出色。
价格上,据透露英致G5周末版也是为用户着想,可以说价格非常美丽。但具体预售价目前尚未给出,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