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博越

奇瑞瑞虎5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博越-图1

【网上车市太原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太原奇瑞汽车4S店得知,店内奇瑞瑞虎5车型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Q-奇瑞-瑞虎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虎5 1.5TCVT舒适版2017款 10.38 9.3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1.5T 右前正45度

瑞虎5的车身尺寸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设,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时尚的 镀铬装 饰,视觉效果不错。搭配动感的保险杠设计,整个前脸透露出一种阳刚气息。尾灯组造型上呼应了前大灯设计,而双侧双排多边形排气孔也令其充满野性感。尾部新 增的TIGGO5标识已经明确了该车的身份。整体的风格偏向于硬朗。车身颜色有白色、银色、红色供选择。

奇瑞汽车  1.5T 大中控全景

内 饰以上黑下米的配色为主调,凸显了温馨的家居氛围。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液晶中控屏幕、倒车雷达、刹车防抱死、蓝牙/车载电 话系统、遥控钥匙等,高配还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摄像头、GPS导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身份识别及启动系统等,配置比较丰富。

奇瑞汽车  1.5T 前排座椅

瑞虎5的轴距为2610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宽敞。除最低配外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具有不错的支撑性及包裹性,提升了不少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奇瑞汽车  1.5T 发动机舱

奇瑞瑞虎5搭载了一台2.0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2Nm,在同级车中算是主流水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以及运动模式,除此之外,还有5速手动变速器可以选择。

山西香山新宇汽贸有限公司  
山西香山新宇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0351-2537170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小店镇加节村南1幢4幢6幢7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