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

有人说,年轻是潇洒,可以肆无忌惮地挥洒青春的资本;有人说,年轻是任性,可以用冲动的行为让身边的人又爱又恨……广汽丰田双致告诉我们,年轻就是涂鸦,无论你心里想的什么,都可以毫无顾忌地画出来,而不用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1

敢享,敢炫,敢出色第三场活动选择在“好客山东”的临沂举行,热情好客的临沂人对我们的活动同样报以最大的热情和兴趣。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2

或许是临沂人的热情感染了我们内敛的涂鸦大神Arcs,今天的Arcs似乎也变得奔放起来了。活动还没开始,Arcs就开启了自嗨涂鸦模式,不仅颜色选得更加明亮炫丽,连自己涂鸦时的姿势也多了起来。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3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4

So,这位闷骚的大神招蜂引蝶的功力起码增强了十倍不止。比如说这位姑娘,你这么直勾勾地盯着Arcs,还挽着男友,这样真的好吗?没看到你男票那无辜的小眼神吗?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5

这三位姑娘,你们跟教堂的唱诗班一样那么整齐地站在Arcs身后看着他,难道是耶稣派来打救他的吗?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6

这位小弟弟,是不是连你都看不下去了……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7

活动2点正式开始,于是我们马上发现今天这个地方选得实在太好了,前两站加起来的姑娘都没今天的一半多,对于我们来说这实在是不小的福利啊。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8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9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10

尽管我们一直认为这些姑娘们都是被大神吸引来的,不过事实上,我们可能想太多了,她们居然很认真地在看车,并且仔细地向我们的工作人员咨询致炫的信息。看来,广汽丰田双致“兄弟”的高颜值是属于男女通吃的啊。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11

不过,对于女孩子来说,两厢的致炫似乎更受欢迎。这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对于女孩子来说,致炫的尺寸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方便实用,又不用被停车麻烦所烦恼。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12

另一边的致享同样也有不少年轻人在咨询首付问题,有时真的很羡慕现在的年轻人,上大学就可以开着车上(jie)下(gu)课(niang)了,要知道,我们那个年代还都是骑单车上下课的。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13

也不知道是不是到场的姑娘多了,给了Arcs足够的动力,今天的效率非常的高,而且状态挺不错,两面涂鸦墙一气呵成,红绿搭配十分抢眼。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14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15

随着Arcs创作的完成,又到了今天的互动时间。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倒是没出现特别矜持的主,一窝蜂的往台上跑,那阵势比iPhone8的开售要汹涌多了。只不过,姑娘们,能不能也赏我这个摄影师几个迷人的眼神啊?都背对着我是几个意思啊?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16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1

最后,按照惯例,依然是需要Arcs来为一众美女们的作品做一个总结。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2

似乎姑娘们已经被Arcs的涂鸦神技所深深吸引了,纷纷在完成的画作前面拍照留念——不过,是不是也可以适当的看看我的镜头呢?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3

别藏着 炫出来 广汽丰田双致助你挥洒个性青春-图1

Anyway,通过三场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广汽丰田双致兄弟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还是很强的,而且几场活动下来,编辑我也觉得双致兄弟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算得上这个市场的强者了,这是不是说明我也还很年轻呢?年轻不是年纪小,而是乐观的心态——这也是广汽丰田致享和致炫希望传递给人们的一种生活态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