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Mazda CX-5媒体深度试驾之旅落幕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继2017年9月23日,第二代 Mazda CX-5在勒泰庄里街成功上市后,惊艳石家庄人民,也以时尚的外观、性价比高的价格得到了一致好评。这次我们从舞台走到路面,邀请到了省会主流的汽车媒体,驱车前往仙台山,一同体验第二代 Mazda CX-5的动力性能与最真实的驾感!

第二代 Mazda CX-5媒体深度试驾之旅落幕-图1

第二代 Mazda CX-5媒体深度试驾之旅落幕-图1

整个行程79公里,在一个小时的高速驾驶之后,再转为山路驾驶,在这个过程中,又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感受?

第二代 Mazda CX-5媒体深度试驾之旅落幕-图2

首先肯定要提到的就是这款CX-5的外观,外形既能看到老一款的影子,又有别番时尚。不仅更加简洁,也在风格上定义了日式减法美学。外观设计的亮点也在CX-5的前脸部分得到了升华,新的进气格栅、LED前大灯、盾型的水箱,让CX-都更加抢眼。

第二代 Mazda CX-5媒体深度试驾之旅落幕-图3

让我们惊讶的是CX-5在高速行驶中,隔音效果超出我们的想象。加厚的隔音玻璃以及NVH极致静音降噪技术也让我们在车内完全沉浸在CX-5搭载的BOSE音响中。这种听觉上的享受以及实际数据的反映,已经达到了豪华车的标准。

第二代 Mazda CX-5媒体深度试驾之旅落幕-图4

其实在车内的时间里,我们每个人都没有闲着,一直在车内寻找“宝藏”:真皮三幅方向盘操控起来得心应手;悬浮式的触摸屏可以触点选择也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按键来选择;后排的两个USB充电接口,也让每一位媒体朋友可以尽情“开黑”。

第二代 Mazda CX-5媒体深度试驾之旅落幕-图5

这次试驾过程中,也真正体会到了马自达的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拐弯时,后排乘客的舒适感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这也得益于出色的底盘调教使得整车在弯道中能够沉着应对。

第二代 Mazda CX-5媒体深度试驾之旅落幕-图6

整个车开起来的第一感觉就是轻快。即使是对这台车重超过了1.6吨的顶配车型来说,在小油门起步的时候你也感觉不到任何的拖沓,随着变速箱的升挡、升挡车速就这么上去了。这套2.5L的动力总成在中低速(80km/h以下)时的加速表现非常的可观,做以满足你迅速的做出超车的动作,总之对车辆的加速表现是有着充分的信心的。

我们也在享受和发现CX-5的时光中,愉快的结束了媒体试驾会。当然,在CX-5给每一位媒体朋友的感觉确实不能忘却的。

第二代 Mazda CX-5媒体深度试驾之旅落幕-图7

第二代 Mazda CX-5媒体深度试驾之旅落幕-图8

今天的试驾最终总结在一起的感觉,还是马自达的初衷:“人马一体,驾乘愉悦”,如果你是一个热爱SUV、热爱驾控、热爱激情,不妨加入第二代 Mazda CX-5大家庭。

第二代 Mazda CX-5媒体深度试驾之旅落幕-图9

经销商地址:

河北骏达店

销售热线:0311-85662020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与建华大街汽车贸易园区内

 河北兴旅店

销售热线:0311-83897427

地址:石家庄新华路与西三环交口西行1500米路北(果岭湾小区对面)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