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款帝豪6.48万起 送礼包0利率贷回家

【买帝豪,到武汉昌利源】 【1】百万帝豪全系无忧畅想2年0利率【2】吉利汽车武汉昌利源4S店为十年老店,诚信经营,销售、贷款、保险、上牌、售后一站式服务。【3】武汉昌利源现车充足,合格证随车在店,当天可提车上牌。【4.昌利源金管家】 凡在昌利源购车者都可享受昌利源金管家服务【5.购车补贴】 购帝豪、远景即可享受1500-2000元(购置税减半如故活动);购1.8排量车型获得补贴1500;【6】本店郑重承诺:本店所售帝豪(向上版)仪表为搪塑仪表。【7】分期免息...多种分期方案,任君挑选。购车轻松无压力。【8.购车送礼包】凡在昌利源购车即可获得购车礼包一份。 【9】武汉昌利源四季如春:武汉昌利源温情环境服务,展厅温度22℃。【10】为了更好的购车体验,建议请提前预约到店找我们的销售顾问,提前预约有惊喜喔!免费预约VIP专线:400-872-4557;【武汉新帝豪交流群 22181568】

百万款帝豪6.48万起 送礼包0利率贷回家-图1百万款帝豪6.48万起 送礼包0利率贷回家-图2百万款帝豪6.48万起 送礼包0利率贷回家-图3百万款帝豪6.48万起 送礼包0利率贷回家-图4百万款帝豪6.48万起 送礼包0利率贷回家-图5百万款帝豪6.48万起 送礼包0利率贷回家-图6

武汉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百万款帝豪6.48万起 送礼包0利率贷回家-图7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吉利.武汉昌利源

经销商:武汉昌利源经贸有限公司

地址:汉口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石桥一路4号

售前热线:027-65695315

售后热线:027-65695436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