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君马“聚核”实力不容小觑

近期,网络上有关君马汽车的报道不绝于耳,“聚核”“全球互联”“正向研发”“轿跑SUV”等词汇频频出现,一时间大家对君马的发展高度关注。很多媒体对君马汽车的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其研发之道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总体来说大家对君马汽车的创新发展模式还是充满信心。但是在一些报道中也出现了很多夸大、不实之词,非常耐人寻味。

未来可期 君马“聚核”实力不容小觑-图1

3年推9车 君马新车研发2年前就已启动

我们知道,按照传统发展模式,新车研发最少也要3到5年方可成型。可是君马汽车在品牌发布之时就提出了3/9工程,在近三年内,君马汽车将推出9款产品,包括8款SUV,1款轿车。如此进度,着实令人啧舌。但是,在深刻了解之后我们发现,为保证君马品牌的独立运营,君马管理团队、发展模式、经营理念、研发体系均与母公司众泰有着明显的区别,这就从根本上保证了新车的“纯正”基因与快节奏的发展。

未来可期 君马“聚核”实力不容小觑-图2

此外,君马品牌的诞生也并不是“突发奇想”,而是在深刻研究市场之后的积极决策,其中为实现在轿跑SUV领域快人一步的发展节奏,君马新车研发项目早在2年之前已经启动,而其创新性的提出“全球互联下的正向开发模式”就是为了从根本上保证产品的质量,这也就是我们目前能够看到的S70与MEET 3两款新车。

同时为保证研发具有领先性持续性高效性君马汇集了国际国内一流的专家与实力打造出了具备优良性能的TMA平台,实现模块化、多功能、快节奏的研发效果,最大程度的缩短了车型研发周期,其生产效率远非传统车企所能比拟。这也就很好的回应了为什么君马新车研发的速率会如此之快。

吐槽新车造型 究竟是确有其事还是哗众取宠

从体系和研发上我们看到君马的两款新车有着绝对的“独立性”。可是,自谍照曝光以来,很多人对这两款产品也是颇有微词,认为“模仿”的痕迹还是能够看到,甚至拿出了具体的车型来对比。

未来可期 君马“聚核”实力不容小觑-图3

在研究之后发现这样的言论也是不合实际,比如君马S70,很多人对其高度的原创性视若无睹。首先其轿跑风格、溜背式造型,定位准确;其次,T字型满天星进气格栅风格鲜明、独树一帜;而弧形腰线、亚光银车顶行李架彰显了浓郁的运动时尚风潮;此外其五边形不规则的尾灯和大尺寸轮毂也具有很强的个性特征。凡此种种,皆是它原创、独立的体现,面对这样的事实很多人还是含糊其辞,生拉硬扯,着实令人不解。

未来可期 君马“聚核”实力不容小觑-图4

吐槽不等诽谤 对新品牌我们应该保持客观、理性

记得领克新车刚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说他酷似保时捷魏派新车出来的时候又有很多人说他是改良版的宝马X6,现在君马新车出来之后还是被喷,好像吐槽新车成为了我们茶余饭后的一种谈资。其实,这样的探讨,本无可厚非,大家各抒已见、交流看法,相互调侃,是一种很良性的互动,值得提倡。但是,吐槽不等于诽谤,评论不等于抹黑,在无良媒体引导下,任何毫无事实根据、夸大的言论都不应该成为大家“口诛笔伐”的武器,我们不能也不应该被那些“负面”枪手所“绑架”,进而散失真正的言论自由。我想,在不了解实际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对这些新生的品牌保持起码的尊重与包容。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