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邪,君马看好传统能源车

9月19日,君马汽车高层集体亮相北京,邀约二十余家媒体召开了一场小规模的“聚核——君马汽车媒体恳谈会”。会上,君马汽车CEO宋嘉就君马汽车立足新能源还是传统汽车领域的问题阐述自己观点,展示出了一个新诞生但强势逆风行走的品牌姿态。

大风起:传统能源车将停产停售

9月8日召开的201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虽然已经闭幕,但其影响还在持续发酵——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加速向智能化、电动化的方向转变,为抢占新一轮制高点,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和机遇,我国已启动传统能源车停产停售时间表研究。

不信邪,君马看好传统能源车-图1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

一石激起千层浪,丰田汽车早在2015年就宣布到2050年将停售内燃机汽车沃尔沃宣称自2019年起所有新上市车型均将配备电动机,大众2025战略加快推进新能源车步伐,奔驰将在未来成立全新环保子品牌,宝马进一步扩大互联网化、智能化和新能源汽车的投入……似乎一夜之间全世界的汽油就都没用了!

逆风行:君马汽车“聚核之道“理性发展

对于这一政策导向和未来趋势,刚刚发布三个月的全新汽车品牌——君马汽车CEO宋嘉的观点则更加理性而谨慎。

不信邪,君马看好传统能源车-图2

君马汽车CEO宋嘉

在“聚核——君马汽车媒体恳谈会”上,宋嘉不仅提出了其独特的“聚核之道”发展理念,更针对媒体关于其立足传统技术快速发展的疑问表示:中国东西部差异很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生活改善的需求差异也相对很大。汽车企业的发展要在这种巨大差异下抓住永远不变的那点东西。汽车作为四个轮子的集合平台,操控性能,包括高速性能,冰雪路况表现等等,都不会因为电动车来了就会退步,而会进一步升级换代。底盘平台性能不管是哪个级别都回避不了,不可能因为换个电机换个电池,把汽油机拿下来,底盘就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底盘。在底盘的设计能力和底盘的水平上,中国和国际一流或者是国际化水平还存在很大差距,君马汽车不会有丝毫妥协,还会在底盘的深度和细节里面加强验证,短期内在传统燃油车领域立足发展。

无独有偶,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也与君马汽车CEO宋嘉拥有相同观点,在9月21日的“第二届中国汽车品牌论坛”上,付于武理事长表示:“禁售燃油车是天大的事。无论是政府还是行业,都要对历史负责。中国政府在禁止燃油车销售这个问题上要慎之又慎,要按照科学规律,要按照市场规律,不要盲目跟进,这是我的基本态度。”

君马汽车“聚核之道”即以全球化的视野,把握互联共享时代脉搏,汇聚和整合国际国内资源,聚焦核心业务和核心人才,打造自身完美的一些产品。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君马汽车不盲目跟风,专心造好车,非常理性地推进自身发展战略,个人还是非常看好这个品牌的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