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售价7.89万起 竞争宝骏560

东风风光580售价7.89万起  竞争宝骏560-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风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2017款风光580车型接受预定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风光-风光58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光580 1.8L手动舒适型2017款 7.89 7.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2017款 9.19 9.1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光580 1.5TCVT舒适型2017款 9.39 9.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光580 改款 1.5TCVT豪华型2017款 10.1 10.1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光580 1.5TCVT豪华型2017款 10.1 10.1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光580 1.5TCVT智尚型2017款 11.3 11.3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风光580车型介绍

东风风光  智尚版 左前正45度

东风风光580的外观设计相当不错,给人比较成熟的感觉。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它在外观上运用了大量的线条,以营造更丰富的层次感。造型修长飘逸的大灯、旋风式双色铝合金轮圈等都是它偏向年轻化的设计体现。而在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标准与同级别车型保持一致。

东风风光  智尚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内饰配色,双层仪表板的设计也比较新颖。中控台功能按键布局简约,而从挡杆到杯架位置还设计了一个起伏的线条,很有特点。镂空的地台采用特别设计,可以为其增加一定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GPS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功能、一键式启动、USB接口、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和外后视镜加热等。

东风风光  智尚版 发动机舱

 东风风光580共有1.5T和1.8L两种动力可选,测试车辆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变速箱的换挡行程适中,入挡带有一定的吸入感,换挡的手感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风光580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1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6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